无障碍说明

布兰科暗示愿重回巴黎:如果可能 愿意谈一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近日,前巴黎主教练布兰科接受了《队报》的专访,他表态,如果有可能的话,愿意重回PSG执教。

布兰科可能会重返大巴黎

目前布兰科赋闲在家,并没有执教任何球队,在谈到是否愿意重回教练员岗位时,布兰科说道,“如果有一家俱乐部有着明确的计划,而且足够吸引我的话,那么我会考虑重新执教。如果没有这样的一家俱乐部,我也不会强求,我在明年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当记者问及布兰科,是否考虑重新执教巴黎时,他的回答是,“这件事情非常复杂,如果对方有这样的意愿的话,我倒是愿意和俱乐部沟通一下。”

本赛季,巴黎在法甲称霸问题不大,夺冠是时间问题,但是在欧冠的赛场,埃梅里的球队被皇马淘汰,连续两个赛季无缘进入八强。目前埃梅里的合同在赛季结束后到期,巴黎不会和他续约,目前很多名帅和巴黎的帅位联系到一起,而布兰科也是其中的一位。

此前执教巴黎期间,布兰科战绩不俗,带领球队获得法甲3连冠,同时赢下2座法国杯、3座法国联赛杯以及3座法国超级杯冠军。布兰科本人还获得了2015年法国最佳教练,然而由于巴黎在欧冠没有突破,当时巴黎解雇了布兰科。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