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称曼城迟早是冠军 队长:赢曼联夺冠一生就这一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曼城客场2-0轻取斯托克城,以16分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曼联,夺冠指日可待。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球员大卫-席尔瓦和孔帕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瓜迪奥拉

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曼城凭借大卫-席尔瓦的梅开二度取得完胜,30轮战罢积81分,手握65个净胜球。在英超过往25个赛季里,这样的成绩足以夺得6个赛季的冠军,如今蓝月亮还剩8轮没踢。当然,他们的积分也是英格兰顶级联赛同期的最高。而只要再赢埃弗顿和曼联,蓝月就将问鼎英超冠军。

赛后接受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我们现在非常接近了,81分很多了!我们奉献了坚实的表现,控制了比赛,后防线没给对手机会。现在我们有三周的休息时间。我们会去迪拜,然后强大得归来。”

接着,瓜帅表扬了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大卫-席尔瓦:“席尔瓦控制了节奏,毫无疑问他拥有技术,但在一些糟糕的时刻他能控制比赛。他是一位有侵略性的竞争者。”

谈到夺冠的话题,曼城主帅说道:“夺冠是困难的,它是复杂的。我们的俱乐部没有夺得很多冠军的历史。尽早夺冠会更好,但现在我们能放轻松。球员们将出征国家队比赛。无论何时何地夺冠,我们不在乎。我理解对我们的球迷来说,击败曼联夺冠是重要的,但我们的目标是下一场对手埃弗顿。在那之后,如果我们像今天这样踢球,或早或迟,我们都将成为冠军。”

因为儿子早产,大卫-席尔瓦需要为此分心,无法每场比赛都登场,但他的状态竟然惊人地出色,这究竟是何原因?西班牙前腰答道:“我也不知道!当我踢球时,我会忘记其他所有事情,这有助于我比赛。对我来说,我的私人生活很难,但我的儿子正在努力奋斗,正在变好。”

队长孔帕尼表示:“每场胜利都能让你更接近目标,但你想要保持这样的水准直到赛季结束,然后带入下个赛季。像我们做到的这样去比赛,是对我们的巨大鼓舞。曼彻斯特蓝色一方的每个人都知道(击败曼联赢得冠军)这是一个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但是冷静,在那之前我们还有一场比赛,那场比赛是困难的,然后我们再看看。”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