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上港提前晋级BIG4抗韩3胜1负 日4队2平2负

腾讯体育讯 亚冠小组赛第4轮,上港1-0击败蔚山成为东亚区第1支晋级的球队。申花主场0-2负于水原,恒大2-0实现对济州联双杀,下轮取胜即晋级,权健主场4-2复仇全北。日本4队则是2平2负未尝胜绩。

西亚区,B组的卡塔尔球队阿尔杜海勒凭借补时阶段的2粒进球,客场2-1逆转塔什干火车头,豪取4连胜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拿到淘汰赛入场券的球队。C组,哈维建功助阿尔萨德4-0大胜纳萨夫,阿联酋球队阿尔瓦斯尔4连败出局。D组,前富力外援哈默德传射,帮助阿尔赖扬取得小组赛首胜,上赛季的亚军阿尔希拉尔落败后继续垫底。

【E组】杰志(中国香港)1-0柏太阳神(日本);天津权健(中国)4-2全北现代(韩国)

杰志前3轮全败,丢掉10球的同时1球未进,柏太阳神第3轮在主场仅仅以1-0小胜杰志,让人大跌眼镜。开场仅15分钟,柏太阳神的后卫龟川谅史便染红下场,柏太阳神只能以10人应战。全场补时阶段,郑展龙绝杀,杰志主场1-0击败柏太阳神。

权健第3轮做客3-6负于全北,回到主场力争复仇。虽然王永珀和张诚两度帮助权健取得领先,但全北2次扳平,不过比赛的最后阶段,莫德斯特和帕托连入2球,最终权健4-2复仇全北。

【F组】墨尔本胜利(澳洲)1-0川崎前锋(日本);蔚山现代(韩国)0-1上海上港(中国)

上港取胜蔚山现代

墨尔本胜利第3轮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客场2-2逼平川崎前锋,川崎前3轮1平2负积1分垫底,而墨尔本胜利也只有2个积分。两队在常规时间都没有取得进球,比赛的最后阶段,特里-安东尼斯送出传球,巴巴鲁塞斯绝杀得手,墨尔本1-0战胜川崎,取得小组赛首胜。

蔚山第3轮做客和上港2-2打平,不过上港仍然以2胜1平的战绩排名小组第1。上半场横梁救险后,下半场凭借埃尔克森的制胜球,上港1-0取胜。

4轮过后,上港积10分提前2轮晋级,蔚山和墨尔本同积5分,两队下轮直接对话,日本冠军川崎1平3负仅积1分濒临出局。

【G组】大阪樱花(日本)2-2武里南联(泰国);济州联(韩国)0-2广州恒大(中国)

大阪樱花和武里南联前3轮都是1胜1平1负,第3轮的交手,大阪樱花做客0-2完败给武里南联。第11分钟,拉他那功帮助武里南联在客场打破僵局,1-0。第65分钟,丸桥祐介助攻梁东炫帮助大阪樱花扳平比分,1-1。但仅仅6分钟后,武里南联的两大外援配合,埃德加-达席尔瓦助攻迪奥戈-桑托得手,泰超霸主再次领先,2-1。比赛结束前,山口萤绝平,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济州联前3轮1胜1负,而恒大则是1胜2平保持不败,第3轮的交手,恒大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3逆转。凭借古德利的处子球,以及阿兰的进球,恒大客场2-0取胜,双杀济州联。

4轮后,恒大2胜2平积8分领跑,大阪樱花和武里南联1胜2平1负同积5分,下轮恒大与武里南联的对决成为关键。

【H组】鹿岛鹿角(日本)1-1悉尼FC(澳洲);上海申花(中国)0-2水原三星(韩国)

鹿岛客场2-0击败悉尼,以2胜1平的战绩领跑,悉尼则是1平2负垫底。第27分钟,鹿岛率先打破僵局,金绮梦生为球队取得1-0的领先。第70分钟,维克谢尔助攻马修-西蒙得手,悉尼FC扳平比分,1-1。随后的比赛,两队均未能进球,鹿岛1-1战平后继续占据头名。

申花不敌水原三星

申花和水原是小组争夺第2的两个直接竞争对手,第3轮的较量,申花在客场1-1和水原战平。凭借德扬和崔诚根下半场的2粒进球,水原客场2-0击败申花,收获小组赛的第2胜。

4轮过后,鹿岛2胜2平积8分继续排在小组第1,水原2胜1平1负积7分位列第2,申花3平1负积1分列第3,悉尼2分垫底。下轮申花主场拿不下鹿岛即出局,即便未来2连胜也难保晋级。

【A组】泰拉克托(泰国)1-1阿尔贾兹拉(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沙特)1-1阿尔加拉法(卡塔尔)

泰拉克托前3轮1平2负积1分排名垫底,阿尔贾兹拉则是1胜1平1负,第3轮的较量两队0-0闷平。上半场结束前,阿尔哈姆达尼助攻罗马里尼奥帮助阿尔贾兹拉打破僵局,1-0。第78分钟,帕赫拉万助攻哈塔米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再次言和。

阿尔阿赫利前3轮2胜1平积7分领跑,而阿尔加拉法则是1胜1平1负积4分,两队第3轮的较量1-1战平。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第56分钟,哈桑助攻塔罗米得手,阿尔加拉法在客场取得领先,1-0。2分钟后,曼苏尔-阿尔穆洛瓦德右路传中,扎卡里亚头槌攻门得手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4轮之后,阿尔阿赫利2胜2平积8分领跑,阿尔加拉法和阿尔贾兹拉积5分分列第2和第3,泰拉克托2平2负积2分垫底。

【B组】塔什干火车头(乌兹)1-2阿尔杜海勒(卡塔尔);阿尔瓦赫达(阿联酋)3-0佐伯阿汉(伊朗)

塔什干火车头遭遇连败,前3轮过后战绩仅为1胜2负,而阿尔杜海勒则是豪取3连胜,上轮主场3-2击败了火车头。回到主场,塔什干火车头在比赛的第35分钟取得进球,穆卡马迪耶夫助攻拉西多夫得手,1-0。全场的精华出现在补时阶段,阿尔杜海勒获得点球机会,艾尔阿拉比操刀主罚命中,1-1。补时的第4分钟,阿尔莫伊兹助攻艾尔阿拉比完成绝杀,阿尔杜海勒2-1逆转取胜。

豪取4连胜的阿尔杜海勒领先第3名积分达到9分,提前2轮实现出线,塔什干火车头则遭遇了3连败。

阿尔瓦赫达上轮客场0-2负于佐伯阿汉,遭遇了3连败,佐伯阿汉客场取胜后,则以2胜1负的成绩排在第2位。上半场的补时阶段,苏茨萨克任意球助攻塔里亚布埃建功,阿尔瓦赫达取得1-0的领先。第57分钟,苏茨萨克分球到禁区,巴特纳插上破门,阿尔瓦赫达扩大领先优势,2-0。第65分钟,巴特纳右路倒三角传中,阿克巴里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0,阿尔瓦赫达取得小组赛首胜。

除了阿尔杜海勒提前2轮晋级外,佐伯阿汉2胜2负积6分,火车头和瓦赫达均1胜3负积3分。

卡塔尔豪门球队成为亚冠首支出线球队

【C组】阿尔瓦斯尔(阿联酋)0-1波斯波利斯(伊朗);阿尔萨德(卡塔尔)4-0阿尔纳萨夫(乌兹)

阿尔瓦斯尔前3轮全败垫底,波斯波利斯则是2胜1负,第3轮的较量波斯波利斯主场2-0取胜。第37分钟,卡麦亚宾尼亚为波斯波利斯打破僵局,1-0。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波斯波利斯实现对阿尔瓦斯尔的双杀。

阿尔瓦斯尔0-1波斯波利斯

阿尔萨德和阿尔纳萨夫前3轮均取得2胜1负的成绩,第3轮的较量,阿尔纳萨夫主场1-0小胜。回到主场,开场仅3分钟,布瓦勒姆-霍克希助攻哈维建功,阿尔萨德闪电打破僵局,1-0。第15分钟,阿菲夫助攻卡里姆-哈桑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结束前,昂卢恩助攻博內德贾将比分改写为3-0。第71分钟,昂卢恩将比分扩大为4-0。阿尔萨德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主场复仇纳萨夫。

4轮之后,阿尔萨德和波斯波利斯均是3胜1负积9分,纳萨夫积分停留在6分,阿尔瓦斯尔4连败提前2轮出局。

【D组】阿尔赖扬(卡塔尔)2-1阿尔希拉尔(沙特);德黑兰独立(伊朗)1-1阿尔艾因(阿联酋)

阿尔赖扬小组赛3连平,上轮客场与阿尔希拉尔1-1握手言和,上赛季的亚军阿尔希拉尔小组赛前3轮2平1负未尝胜绩,排在了垫底的位置。比赛的第44分钟,前富力外援哈默德利用点球机会帮助阿尔赖扬打破僵局,1-0。

第66分钟,哈默德送出助攻,罗德里格-田畑破门,阿尔赖扬扩大领先优势,2-0。比赛结束前,阿尔希拉尔获得点球良机,阿尔-卡赫塔尼操刀主罚命中,但阿尔希拉尔还是1-2告负,阿尔赖扬则取得小组赛首胜。

德黑兰独立前3轮1胜2平保持不败排在小组头名,阿尔艾因则是3连平,第3轮的对决,阿尔艾因主场和德黑兰独立2-2战平。上半场第42分钟,德黑兰独立获得点球机会,蒂亚姆操刀主罚得手,1-0。第78分钟,盐谷司和亚斯兰姆打出踢墙配合,盐谷司帮助阿尔艾因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4轮过后,阿尔赖扬和德黑兰独立以1胜3平不败积6分的战绩排名第1和第2,阿尔艾因4战连平排名第3,上赛季的亚军阿尔希拉尔2平2负难求一胜垫底。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