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威:拉伤对传控和启动影响大 团结就能走出低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杜威在上个星期天的比赛中标志性的头球得分,打进前东家华夏幸福一球。但是这个进球并没有带给贵州恒丰胜利,也没有带给杜威更加愉悦的心情,因为由于伤病的影响,杜威本场比赛的发挥欠佳。他在赛后第一时间也发微博谈到今天表现不佳,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全队团结战胜困难。

在昨天的比赛中,当杜威首发出场后,开始阶段还一切正常。但是慢慢的就看得出杜威的身体情况不是太好,转移球不是他过往的那种水平。杜威自己也说身体情况不好:因为拉伤一直都没有好完,从对阵江苏苏宁前到现在就没有和球队好好地训练,拉伤对发挥影响很大,包括启动和传接球的影响都很大。

昨天杜威顶进的那个球,10号切里的弧线球正好绕过了对手靠前的防守队员,皮球直接到了杜威的头顶。杜威说赛前也和切里有沟通:比赛前有简简单单的交流,但是自己确实没有和球队有更多的训练,各方面的状态都不是很好。

今年贵州恒丰的防守很成问题,两场比赛丢球6个。杜威认为是人员到位时间晚的影响:其实我认为这也是人员到位时间晚的原因,到了上海最后的时候球员转会才完成。队员们在一起合练很少,包括打比赛都很少在一起。状态就提升得慢,我想一场场的来,大家团结在一起就会好的。

在杜威今天进球后,裁判员在等待var确认的时候,那段时间球迷都很难熬,杜威自己倒是认为没什么:其实也没什么,水到渠成,感觉那个球应该是没有越位,我运气比较好一点。

杜威作为老队员,在球队两连败,多名队员遭遇伤病困扰的时候也在鼓舞队友:毕竟两连败,球队士气会有影响。但是我相信球队经过去年的锻炼,肯定是能够渡过难关的。只要伤病的队员恢复好了,大家团结在一起,平静的去面对下一场比赛,相信我们会走出低谷。

现阶段来说,确实贵州恒丰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曼萨诺在两场比赛中首发阵容里面更换了六名队员。除了像张思鹏,赵和靖这样主动更换的位置外,其他位置的队员多多少少都是因为伤病情况不得不轮换。贵州恒丰早日在球员状态和伤病恢复两方面加以调整,对于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很重要。(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