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造星!黄紫昌将进U23国足 未来入里皮法眼?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文/赵宇)前两轮中超哪名U23球员表现最为抢眼?非黄紫昌莫属。凭借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黄紫昌已进入到国字号教练的法眼,第三轮联赛结束后将前往U23国家队报到,参加同叙利亚U23国家队的热身赛。

新赛季中超联赛已踢了两轮比赛,黄紫昌全部首发出场。第一轮同贵州恒丰队比赛时打进一球,第二轮同国安队比赛时也多次在门前制造威胁,只可惜运气稍差,与进球擦肩而过。出生于1997年的他成了中超联赛最引人关注的U23球员,进入国家队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黄紫昌的出色表现当然受到了国字号教练的关注,里皮对于他的情况也有所了解。不过从现在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黄紫昌3月下旬跟着国家队去踢中国杯的可能性不是特别大,他将前往U23国家队,参加3月24日同叙利亚U23国家队的比赛。

黄紫昌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助他脱颖而出

按说U23亚锦赛结束后U23国家队已经没了比赛任务,应该解散。不过这支球队今年要参加亚运会的比赛,所以被保存下来,今年亚运会之前还要踢一系列热身赛。黄紫昌出生于1997年,之前一直跟着孙继海率领的U20选拔队进行训练、比赛,这次进入U23也算是跳级入选了。

黄紫昌的身材虽然不高,但在锋线上的个人突破、拿球和门前抢点能力都比较强,他的入选对于U23国家队的锋线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将来也很有可能跟随U23国家队去踢亚运会的比赛。

U23国家队的教练目前由里皮的助手德罗索负责,相信黄紫昌在球队的表现也会得到里皮的重点关照。如果继续能够持续这样的出色发挥,将来入选国家队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