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数球迷看衰内马尔留大巴黎:他今夏必去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欧冠被皇家马德里挡在了8强门外,由于法甲劲旅在国内赛场上呈现鹤立鸡群的态势,未来斩获多项冠军不成问题,因此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开始将目光放在了今夏的建队计划上。针对于内马尔的去留问题法国媒体做了一项民意调查,超过半数的球迷看衰内马尔可以留队。

过半数球迷认为内马尔的大巴黎生涯已经结束

根据网络投票结果,有55%的巴黎圣日耳曼球迷认为内马尔的大巴黎生涯在3月已经结束了,现在内马尔为了备战世界杯,正在养伤,从时间上看几乎赛季报销。而未来世界杯结束后,内马尔将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大多数人认为巴西前锋将重返西甲,但不是回到巴萨,而是加盟皇马。

对于欧冠1/8决赛就出局的原因,有71%的球迷认为是球员发挥欠佳,没有打出理想的水平。认为埃梅里需要背锅的球迷只占到了10%,同时还有10%的球迷认为巴黎主帅纳赛尔必须承担主要责任,俱乐部是他领导的。而剩余球迷则是认为裁判的判罚导致了最后的晋级结果。

虽然只有十分之一的球迷认为埃梅里应该负责,但是这不足以保住埃梅里的帅位,有32%的球迷认为应该让西蒙尼来执掌巴黎圣日耳曼,当年匪帅则是接管了濒死的马竞,最终连得欧联杯、欧超杯、国王杯、西甲联赛和西超杯冠军,而且3年两次带队打进欧冠决赛。当下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要远胜于当年的马竞。

排在第二位的则是恩里克,前巴萨主帅获得了32%的选票,恩里克治军严谨,而且上任第一年完成三冠伟业,颇得巴黎球迷青睐。另外孔蒂、波切蒂诺、阿莱格里等名帅也榜上有名,但难以媲美恩里克和西蒙尼。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