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剑恒大:已搞定大牌外援?夏窗前得先不掉队

撰文 曾潇

新赛季恒大踢了六场比赛,各种问题都暴露的差不多,仔细看看,无非还是老三样。

前锋线,缺乏速度或者一对一的爆破能力。中场,则缺少一针见血的创造力。这导致恒大在进攻端似乎永远是一种打到哪儿是哪儿的状态。前面打不开局面,只能靠后场球员不断压上制造人数优势。

这样一来,后场就空虚。总说恒大缺个好后腰来防守,其实如果进攻线能自己解决问题,后卫们就可以安心防守。现在来看,影响恒大成绩的主要矛盾还在进攻端。

其实球队上下比谁都清楚现在的问题。球员说队里面擅前插的人少,对方的防线都敢于提得很高,自己处理球的空间就很小。而卡纳瓦罗最近接受《米兰体育报》的专访时,暗示曾动过要签奥巴梅杨的心思,想解决的就是速度问题。

球队可能已经在着手解决这个事儿了。

论剑恒大:已搞定大牌外援?夏窗前得先不掉队

恒大的问题显而易见,球迷看的出来,卡帅肯定看的更明白。

论剑恒大:已搞定大牌外援?夏窗前得先不掉队

在大胜长春亚泰的赛后发布会上,卡纳瓦罗突然表示,球队要到世界杯之后才能找到最好的自己。对于一个主体球员阵容已经几个赛季都没有根本变化的豪门球队来说,要花这么多时间显然太长。

关键是,依靠现有的阵容,除非卡纳瓦罗还藏着什么武林秘籍,要完成质变似乎不太现实。想短期内根本性的提升球队,还得看夏季转会窗的操作。

夏天,球队可腾挪的空间预计会大一些。国内环境上,国安上缴了引援调节费,一方的两位超一流外援也顺利注册,如果说恒大在刚过去的冬天不敢高价买人是怕被抓典型,现在这件事应该已经变得没那么敏感。

国际市场上,世界杯一踢完,一些28、29岁左右的当打好球员很可能开始为自己的“前途”着想,更愿意到中超来闯荡,球员的选择无疑更多。最近,已经有人开始计算俄罗斯世界杯后,保利尼奥回归的可能性。

甚至,还有小道消息说,恒大其实已经搞定了好外援,就等着世界杯之后加盟。

无论什么方法,假设卡纳瓦罗能在世界杯之后找到那支最好的恒大,只是夏天来临之前,恒大会不会已经掉队,又变成了另一个问号。

亚冠小组赛掌握着出线主动权,就是接下来两个客场一旦出线失利,压力马上来。中超方面,这两个月,恒大还要接受权健、鲁能、国安、苏宁和华夏幸福的考验。上港则只需要对付国安、苏宁和华夏幸福。

最好竞争对手也能放慢前进的脚步,要不恒大的管理层就先为富力加油吧。状态正盛的广州蓝军,将会在下一轮在越秀山遇到上港。

当然,恒大也有可能领跑积分榜走进夏季转会窗,但显然得看状态爆表的奥斯卡和胡尔克是不是同意了。

加载中...

论剑恒大:已搞定大牌外援?夏窗前得先不掉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