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一下很开心?建业主场球童屡加戏 两场均发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建业主场球童因拖延时间与泰达队员赵宏略发生口角。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连续两场建业球童与客队队员发生口角。

赵宏略与球童发生口角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泰达获得前场界外球机会,球童因为拖延时间遭到赵宏略不满,或许是因为场上比分落后,球员心态比较着急。赵宏略与场边球童发生口角,杨阔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欲平息事端,随后主裁判赶到事发地平息事端且向赵宏略出示黄牌。虽然球童有拖延时间之嫌,但作为中超主力球员的赵宏略与球童发生口角却有失风度。

泰达队员与球童发生口角

在中超第一轮比赛中,建业主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建业球童就曾与权健外援权敬源发生口角,当时权敬源在场边准备大力手抛球,球童拿走了权健准备好的擦球的毛巾。这也引起了当时权健场上队员的不满。连着两场比赛球童都与场上队员发生口角,不得不说,建业主场球童的培训很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