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VAR使用要有限制 不能球员一抱怨就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客场3-2补时绝杀贵州恒丰。赛后佩莱格里尼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视频裁判的使用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视频裁判今天没有很好的帮助到裁判员的工作。同时他认为拉维奇接下来会更出色。

佩莱格里尼

佩莱格里尼首先点评了比赛:“这是一场胶着的比赛,双方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准。在比赛中我们虽然两度领先但是都被贵州恒丰扳平,我们很幸运的是补时阶段的进球让我们把三分带回了家。”

今天比赛华夏幸福首发也有变化,佩莱格里尼说到:“本场比赛做出首发调整是因为埃尔纳内斯受伤,不得不做出调整。其次就是宋文杰本该第一轮就首发登场,可惜他上场比赛停赛不能出场,我认为我的队员配合还是不错的。

今天的比赛,视频裁判又一次成为比赛的焦点,佩莱格里尼谈到自己的看法:“针对视频裁判系统,首先我非常尊重裁判。因为今天出现的几个判罚,对主裁判来说确实都非常难判断。前面主裁判引入了2-3次视频裁判,判定对方进球有效。但是比赛最后时刻赵明剑在禁区内被推倒应当是个非常明显的点球,然而此时并未引入VAR。其次,多次使用VAR系统,主裁应当亲自去看视频回放。对方第一个进球是个非常明显的越位,因为对方法图斯在越位位置上参与了进攻,第二个进球对手进攻时推倒了我们队员。我重申我对裁判充满敬意,因为这些进球确实都非常难判断。但在VAR系统的使用上应当更加合理,今天VAR系统没有很好的帮助到这场比赛的判罚。”

当现场媒体人请佩莱格里尼谈一下对于视频裁判的建议,佩莱格里尼说到:“这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新生事物的使用需要时间。相信在将来这个系统肯定会对比赛带来更大帮助,但我认为现阶段判罚应当以主裁为主。并且使用VAR时主裁应当亲自看视频回放,此外,应当对VAR系统在比赛中的使用作出限制。双方球队在比赛中使用VAR的次数应当是相等的,这样会更加公平而不是该根据场上球员的抱怨而使用VAR。同时我认为每队主教练都应该有一次机会申请VAR的使用。”

今天华夏幸福补时依靠拉维奇的绝杀带走三分,佩莱格里尼谈到自己对于拉维奇的看法:“今天的胜利,我对球队展现出的精神面貌非常满意。尽管两度被扳平,但是球队一致团结一致直至打入制胜球。现阶段拉维奇并不需要信心注入,因为他明白自己在球队中的重要作用,上个赛季他表现非常出色,尽管上一轮他遗憾罚丢点球,我相信他的表现一定会愈发出众,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