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5分钟绝杀!皇马盯上21岁天才门神 身高2米2攻守兼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皇家马德里在今年夏天引进守门员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库尔图瓦和德赫亚是皇马最看重的两个目标,但是除了这两个顶级门将之外,皇马又看上了克罗地亚国青门将莱蒂查。

莱蒂查进入皇马视野

皇马在今年夏天肯定会重金砸向德赫亚和库尔图瓦,为了能把自己门将位置升级到顶配,皇马不会吝惜转会费。除了确定离队的卡西利亚,一旦皇马签下新门将,纳瓦斯的未来也变得不确定起来。虽然纳瓦斯这两年随着年纪增长伤病变得非常频繁,但是他的个人能力在顶级联赛胜任主力位置还是没问题的。因此纳瓦斯也可能不甘替补选择离队,那么皇马就要引进一名新的替补守门员。

现在在皇马引援名单上,来自克罗地亚的守门员莱蒂查排在很靠前的位置。莱蒂查今年21岁,目前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的斯普利特海杜克队,是球队的主力门将,也是克罗地亚国青队的主力。相比于其他门将,莱蒂查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他的身高了,2.02米的身高放在世界足坛都是排名靠前的身高。莱蒂查的技术特点和马竞门将奥布拉克非常相似,而且据皇马球探观察,莱蒂查虽然身高很高,但是他的灵活性和脚下功夫并不弱于其他门将。最重要的是,莱蒂查目前还很年轻,如果他能顺利发展,皇马可以至少保证未来十年门将位置无忧。

除了门将技术,莱蒂查还有一手隐藏的绝活——参与进攻,仅凭他的身高就够对方后卫喝一壶的了。在今天凌晨克罗地亚甲级联赛斯普利特海杜克对阵伊斯特拉的比赛补时阶段,莱蒂查冲到了对方的禁区里参与进攻。在帮助队友抢到第二点之后,他在禁区内接到传中一个漂亮的甩头攻门为海杜克打进了绝杀进球。

1997年出生的莱蒂查目前身价只有25万欧元,如果皇马想要买下他,肯定不会花很多转会费。况且皇马阵中还有克罗地亚足坛第一人莫德里奇,这对莱蒂查适应皇马也有很大的帮助。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