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忍不了!里尔球迷不满球队表现 冲入场内攻击自家球员

里尔球迷闯入球场欲攻击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在今天凌晨的法甲联赛中,法国球迷再次展现了他们狂野的一面,在里尔和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大量主队球迷冲入球场试图攻击球员,里尔球员被迫躲到更衣室里才免遭球迷的暴打。

里尔本赛季在法甲的发挥非常糟糕,目前29轮联赛战罢,他们积28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球队此前炒掉了主教练贝尔萨,但是新教练并没有带领球队走出泥潭,这加剧了球迷们对球队发挥的不满。在今天凌晨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中,里尔在上半场率先取得领先,但是下半场蒙彼利埃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在保级关键阶段,里尔球迷显然不满足于主场的平局,在比赛结束后他们做出了非常疯狂的举动——冲入球场找球员算账。

里尔球迷闯入球场欲攻击球员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之后,大量里尔球迷突然冲入球场,现场安保人员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疯狂的里尔球迷径直冲向了自家球员,他们要找球员们讨个说法,问问他们为什么在本赛季踢得如此之差,有些发挥不好的球员甚至还遭到了球迷的攻击,已经失去理智的里尔球迷对自家球员挥拳相向,场面一度失去控制。好在防暴警察及时出现,保护球员们返回了球员通道,才避免了被球迷一顿暴打。

里尔球迷闯入球场欲攻击球员

里尔球迷此前已经多次公开表达了对俱乐部糟糕战绩的不满,本场比赛的结果只是一个导火索,让里尔球迷忍无可忍。接下来里尔还要连战摩纳哥、马赛等强队,稍有不慎就可能彻底滑向降级深渊。目前里尔官方还没有就这一事件做出回应,但是里尔总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这次骚乱是极端球迷制造的恶性事件,里尔俱乐部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本轮联赛所出现的所有情况都是不可接受的。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