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5分钟内陈志钊扎哈维连入两球 雷鸟破门无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超第二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大连一方。

第12分钟,盖坦接到金强长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富力后卫合力将球破坏,朱挺外围拿球被丁海峰侵犯,大连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盖坦主罚起脚射门,皮球滑门而过飞出底线。

盖坦定位球打飞

第22分钟,大连后场断球后策动反击,汪晋贤得球送出直塞,卡拉斯科前插接应,李提香追防过程中拦截解围失误将球捅向自家球门方向,卡拉斯科断球后带球突入禁区晃过李提香与弋腾后起右脚射门,程月磊在门前将球扑出,盖坦及时跟进在禁区内迎球起左脚补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大连二连击

第29分钟,富力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雷纳迪尼奥主罚将球传入禁区,杨善平在门前将球顶出禁区,陈志钊外围将球卸下随即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陈志钊打门

第31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左侧角球传中,肖智力压丰特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弹在丰特身上出了底线。在这一次对抗中,丰特衣服被撕破。

丰特衣服被撕破

第38分钟,雷纳迪尼奥前场右边路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皮球越过杨善平头顶飞入大连禁区,扎哈维及时前场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劲射,大连门将封堵近角将球挡出。

扎哈维打门

第45分钟,汪晋贤在前场左路从扎哈维脚下断球,汪晋贤随即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王万鹏迎球甩头攻门,程月磊飞身侧扑将球挡出。

程月磊神扑

第49分钟,富力前场进攻,丁海峰在左边路接到陈志钊分球后起左脚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扎哈维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大连门将在门前将球抱住。

扎哈维头球打门

第57分钟,大连在对方禁区前完成精妙传切配合,盖坦在对方禁区弧接卡拉斯科横敲直塞禁区,汪晋贤前插获得单刀机会。此时,黄政宇及时追防干扰,程月磊则迅速出击抢在汪晋贤射门前将球没收。

汪晋贤失良机

第59分钟,朱挺前场右边路得球横敲中路,卡拉斯科接球转身内切起左脚劲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卡拉斯科劲射

第60分钟,丁海峰前场左路带球晃过朱挺后起左脚传中,丰特在门前将球顶出了大禁区,埋伏在禁区弧的陈志钊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攻入世界波,富力1-0。

陈志钊破门

第65分钟,金强在本方禁区弧扑防雷纳迪尼奥犯规,富力获得任意球,扎哈维主罚任意球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入网,富力2-0。

扎哈维破门

第86分钟,富力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乌索带球长途奔袭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随后乌索及时横敲,雷纳迪尼奥接球稍作调整起左脚单刀抽射命中。不过经过VAR技术核实,雷纳迪尼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雷鸟破门无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