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U23小将:赢权健拿3分在意料之中 很开心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北京人和队在中超第2轮中客场2-1爆冷击败天津权健队。在本场比赛中,21岁的小将曹永竞为北京人和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曹永竞赛后表示,很开心取得进球,拿下天津权健队是在意料之中的。

曹永竞庆祝进球

按照纸面实力,天津权健队整体无疑在北京人和队之上。但由于天津权健队面临亚冠、中超双线作战,体能和精力都有相当大的损耗。“客场拿下天津权健队,这3分也算在意料之中的。”曹永竞赛后表示。

作为U23球员,曹永竞上赛季就成为北京人和队的绝对主力,在中甲联赛中出场了27次,其中19次是首发登场,打入3球,并有4次助攻。更为难得是,曹永竞仅有21岁,明年和后年依然可以以U23球员的身份登场。

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上半场结束前,穆坎乔的传中迫使储今朝自摆乌龙。通过转播慢动作来看,储今朝门前贡献乌龙大礼,是受到了曹永竞的压迫。下半场一开场,曹永竞把握住了机会扩大比分,帮助北京人和队2-0领先。

曹永竞破门回放

在谈及北京人和队取胜的原因时,曹永竞表示,“赛前主教练的部署非常到位,全队在场上顽强拼搏,我们队员都全力以赴,我也把握住了机会进球,很开心取得胜利。”

作为升班马,北京人和队取得了中超赛季首胜,这3分对球队的意义十分重大。曹永竞说,“这个客场的3分让我们对以后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以后的每场比赛我们都会踢得越来越好。”(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