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天津权健0-1北京人和 穆坎乔助攻储今朝送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15:30,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轮天津权健与北京人和的比赛,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进行。上半场结束,北京人和队1-0领先。第42分钟,穆坎乔传中造成储今朝自摆乌龙。

权健战人和

比赛焦点

权健史上战人和无败绩

在中超首轮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4-0大胜河南建业队,维特塞尔打破僵局,莫德斯特梅开二度,孙可打入本队第3粒进球。北京人和队首战客场0-1小负重庆斯威队。天津权健队与北京人和队交锋2次,那是2016赛季中甲联赛,天津权健队1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0-0、客场3-1。

3外援搭2名U23间的PK

本周二,天津权健队在亚冠小组赛第3轮中客场3-6不敌全北现代队,遭遇本赛季首败。由于连续一周双赛,天津权健队的体能和精力消耗不少。下周三,天津权健队还将在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这场比赛将左右球队亚冠小组出线形势。北京人和队联赛开局面临4连客的魔鬼赛程,本轮的对手天津权健队是4队中是实力最强的一个。首发方面,双方不约而同的派上3名外援+2名U23球员。首发与上轮相比,天津权健队有3处调整,王晓龙、储今朝、帕托轮换糜昊伦、权敬源、孙可;北京人和队有2处调整,刘博洋、穆坎乔轮换罗歆、阿约维。

精彩瞬间

第8分钟,穆坎乔前场右路传中,张鹭飞身将球扑出,北京人和队未有队员跟进补射。

第9分钟,莫德斯特前场中路头球摆渡,帕托中场拿球摆脱史亮的防守,带球至距离球门30米处右脚拔脚怒射,球打在万厚良的后背变线后弹出底线,天津权健队获得角球,这也是双方开场后的首次射门。

第16分钟,天津权健队两名外援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帕托弧顶前沿搓传禁区,莫德斯特插至点球点左侧不停球右脚凌空扫射,球偏出右侧立柱。天津权健队这次进攻打得行云流水,莫德斯特射门动作也非常潇洒,只可惜没有打在球门范围之内。

第21分钟,帕托中圈拿球摆脱,奥古斯托干扰犯规将其放倒,主裁判李海新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23分钟,帕托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后将球扫至门前,万厚良小禁区内大脚将球破坏出危险区域。

第30分钟,伊沃中场送出过顶球,穆坎乔带球盘带,距离球门30米处右脚重炮轰门,张鹭迅速移动脚步但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神速将球没收。

第33分钟,北京人和队后场发动快速反击,穆坎乔带球突破,张诚阻挡犯规领受黄牌。

第42分钟,王刚后场右路断球发动快速反击,王刚长途奔袭带球内切分边,穆坎乔前场右路传中,曹永竞跟进抢点,小禁区混战中球打在储今朝的腿上弹入球门,北京人和队凭借这粒幸运球,以1-0领先。

双方阵容

天津权健队出场名单(4231):

门将:1-张鹭(队长);

后卫:19-王晓龙、18-张诚、4-刘奕鸣(U23)、33-储今朝;

后腰: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

前卫:15-刘越(U23)、10-帕托、16-郑达伦;

前锋:27-莫德斯特;

未上场替补:6-裴帅、7-赵旭日、9-杨旭、26-刘逸(U23)、30-宋博轩、32-孙启斌、38-孙可。

北京人和队出场名单(442):

门将:12-张烈(队长);

后卫:31-饶伟辉、27-刘健、5-万厚良、3-刘博洋(U23);

前卫:20-曹永竞(U23)、8-奥古斯托、13-史亮、22-王刚;

前锋:38-穆坎乔、10-伊沃;

未上场替补:4-罗歆、6-汪强、11-朱宝杰、25-李晨(U23)、26-张宇峰(U23)、29-尼扎木丁、33-王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