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35播鲁能vs力帆 强势破咒?主场已8场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鲁能在中超第2轮将坐镇主场迎战重庆。2016和2017赛季,鲁能面对重庆2平2负难求一胜,教练从马加特换成了李霄鹏,鲁能能否在主场打破这一尴尬纪录?

看点一:尴尬了!重庆竟成鲁能克星

中超赛场的前12次对决,鲁能面对重庆拿到5胜5平的不败战绩,谈不上面对重庆就如同砍瓜切菜那样简单,力帆面对鲁能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然而从2016赛季开始,鲁能却如同被下咒,4战重庆仅取得2平2负的成绩,2个主场均被重庆逼平,这一次,李霄鹏能否率队打破这个魔咒?

看点二:鲁能复制连胜开局一幕?

上赛季,鲁能前2轮比赛都是坐镇主场御敌,分别以2-0和2-1的比分战胜泰达和恒大,尤其是首次在中超赛场拿下恒大,以连胜开局。本赛季的首轮,面对冬窗豪购的国安,鲁能3-0兵不血刃轻取对手,第2轮的对手重庆实力相对一般,能否再次以连胜开局?

鲁能期待主场连胜

看点三:塔神缺阵!佩莱搭西塞?

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李霄鹏只带了22名球员,首轮面对国安梅开二度的塔尔德利并不在列,这或许意味着与重庆的较量,塔神将缺席比赛,西塞会顶替其与佩莱搭档。如果这不是鲁能放出的烟雾弹,就是想用佩莱和西塞的搭档去破重庆的密集防守。

看点四:主场龙PK客场虫

赛季首轮主场3-0大胜国安,而且主场也是鲁能取得好成绩的坚强后盾,上赛季的15个联赛主场,鲁能拿到10胜4平仅1负的成绩,跨赛季的8个主场,鲁能6胜2平保持不败。相比之下,重庆的客场成绩相对一般,而且上赛季的最后6个客场,重庆1平5负未尝胜绩。主场龙与客场虫的对决,是鲁能借助主场之利打破近期逢重庆不胜的尴尬,还是重庆拿下赛季首个客场,迎来2连胜?

看点五:小摩托+卡尔德克来袭

虽然重庆在冬窗更换了外援,不过小摩托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的搭档,依旧是球队前进的保证。重庆前2个赛季4战鲁能收获5粒进球,费尔南多打进2个,而卡尔德克上赛季则是主场帮助重庆制胜。鲁能的防线要警惕小摩托的速度,与卡尔德克禁区内的空中优势,才有希望主场取得连胜。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