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赛-国乒四将晋级男单八强 波尔遭爆冷

许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8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男单第二轮的争夺,男单八强全部产生。樊振东、周雨、许昕以及林高远顺利晋级八强,赛会二号种子德国37老将波尔1-4不敌巴西球员卡尔德拉诺被挡在八强门外。

樊振东4-1胜水谷隼

赛会头号男单种子樊振东,第二轮对阵日本一哥、里约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水谷隼。樊振东在8-11输掉第一局的情况下,以11-7、11-6、11-7、11-6逆转取胜。另一场比赛,丹麦帅哥格罗斯4-0击败印度老将阿昌塔,格罗斯将在八强战中挑战樊振东。

中国队的周雨4-1淘汰瑞典的M-卡尔松,许昕4-0完胜韩国的李尚洙实现完美复仇。去年上半年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李尚洙爆冷连续赢了张继科、萨姆索诺夫和黄镇廷,拿到男单铜牌。去年11月的德国公开赛八强战,比较疲惫的许昕曾爆冷0-4输给过李尚洙。许昕和周雨将在八强战中展开内战。

波尔爆冷1-4遭淘汰

男单下半区,因对手方博退赛林高远会的不战而胜晋级。中国香港的黄镇廷4-1战胜代表乌克兰比赛的寇磊。黄镇廷将与林高远,争夺一个半决赛资格。

日本14岁小将张本智和4-3战胜印度的加纳纳塞卡然,前两局张本智和7-11、8-11连输两阵,随后他以11-8、11-7追平局分。第五局张本智和8-11再丢一局,但随后他以11-1、11-4实现大逆转。另外一场男单比赛,本月刚刚重返男单世界第一的德国37岁老将波尔,1-4输给巴西球员卡尔德拉诺。张本智和将与卡尔德拉诺争夺四强席位。卡尔德拉诺21岁,足足比波尔小了15岁多。(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