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比赛会有针对性安排 佩莱暂不返回国家队

腾讯体育3月9日 与重庆力帆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这周整个训练比较平稳,张弛加入到训练中,重庆第一场打了非常好的比赛,虽然更换了教练,但是比赛很具侵略性,明天是一场艰苦比赛。

出席发布会的外援佩莱表示,我们这个赛季开局有了完美胜利,如今大家经历集中准备比赛,大家伙都做好了准备。

在谈到如今重庆队内外援费尔南多有威胁 ,会如何应对力帆和费尔南多时候,李霄鹏表示,明天就看到了,会有针对性部署。

随后发布会谈到第一轮赛前鲁能不在五强,球迷当时有些失望悲观 ,第一轮赢球之后广泛赞扬的落差这个话题时候,李霄鹏说,实话实说,没什么悲观,一场代表不了什么,从第一场哨声开始到第三十场结束,那才是一个赛季的表现,没有什么悲观和乐观。

最后谈到佩莱重进国家队的话题,佩莱表示,这次征调我不去,只是进入大的名单,这次入选对我和俱乐部都是好的荣誉,向教练组体能教练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