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个亿!巴黎为内马尔标天价 皇马已秘密会面内少父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在今天早些时候,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传出了内马尔渴望回归巴萨的消息。不过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已经为追求内马尔采取了行动,皇马的特使在几周前和内马尔的父亲已经进行了会晤,双方讨论了转会的可能性,不过巴黎不会轻易放走巴西人,他们为内马尔的标价可是高达4亿欧元!

内马尔或转投皇马

按照西班牙《阿斯报》的说法,在几周之前,内马尔的父亲和皇马的代表曾经在巴黎有过秘密会面,当时对于内马尔未来转会皇马的问题,双方进行了讨论。在这次会面里,皇马的代表向内马尔的父亲传达了俱乐部对于签下巴西人的兴趣。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加盟巴黎的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这已经是天文数字,西媒透露,巴黎主席纳赛尔不会轻易让内马尔离队,如果皇马想要收购巴西人的话,他们需要拿出4亿欧元的转会费,如果内马尔以这个价格加盟皇马,这将是新的世界纪录。

《阿斯报》头条披露内马尔与皇马的传闻

目前皇马已经知道了巴黎对于内马尔的标价,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皇马方面愿意为内马尔支付4亿欧元的标价。这说明了,弗洛伦蒂诺已经决定签下内马尔来作为自己的又一个招牌签约。西媒还指出,自从2013年的贝尔后,皇马还没有在转会市场签下顶级巨星,而内马尔很可能是下一个。

皇马签下内马尔的动机其实非常简单,目前C罗已经33岁,银河战舰需要为葡萄牙球星签下一名接班人。对于内马尔来说,如果来到皇马的话,他将具备一切冲击金球奖的条件,因为银河战舰是欧洲顶级豪门,始终是欧冠热门,同时在足坛的影响力也是数一数二。

如果内马尔真的加盟皇马的话,这位巴西球星也将彻底反戈巴萨,他将成为又一个菲戈,内马尔和梅西将成为真正对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