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多比亚:踢塞维利亚 我会把个人情感放一边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瓦伦西亚中场大将杰弗里·孔多比亚表示,周日面对老东家塞维利亚的比赛,他会尽可能把个人情感放在一边。

在2012年从法甲朗斯足球俱乐部转会塞维利亚后,19岁的孔多比亚开始了自己在西甲的生涯,凭借精湛的技术和出色的身体条件,孔多比亚吸引了众多球迷和球探们的目光。

随后孔多比亚转会至摩纳哥和国际米兰,并于去年夏天租借加盟瓦伦西亚,这位法国国脚表示以对手的身份再次造访拉蒙·桑切斯·皮斯胡安球场对他而言十分特别,对球队亦是一次艰难的挑战。

“显而易见,这并不轻松”孔多比亚说:“这场比赛对我而言将会很特别,但我会把个人情绪抛在一边,为我的球队贡献全部。在足球层面来说,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谁都知道塞维利亚在主场有多么难对付,但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取胜。”

孔多比亚还坦言自己在效力塞维利亚期间得到了很好的对待,在一年的时间里也认识了不少朋友。为此他补充道:“回顾那段时光,我当时还很年轻,那也是我第一次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的经历。我对塞维利亚很感激,我在那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俱乐部对我很好,场上场下我都交到了不少朋友。”

如今,这位25岁的中场在瓦伦西亚的表现十分抢眼,蝙蝠军团在过去5场联赛中拿下了13分,在积分榜的前四欧冠区处于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

“球队状态不错”孔多比亚说道:“我们处在一个很好的势头之中,与毕尔巴鄂的比赛我们取得了一场重要的平局,在此之前我们战胜了皇家社会,以及刚刚拿下了皇家贝蒂斯。我们感觉很棒,球队也拥有不错的势头和信心。”

塞维利亚目前则处于积分榜第五的位置,落后瓦伦西亚8分,在近五场西甲联赛中赢下了4场。

“他们是西甲最佳之一”孔多比亚说:“他们仍在向欧冠资格发起冲击,他们并非浪得虚名,我们知道塞维利亚可以变得极度危险,何况是在他们的主场,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

这场比赛中,瓦伦西亚的主帅马塞利诺·加西亚·托拉尔和塞维利亚中场埃沃·巴內加与孔多比亚一样,都将面对他们此前的老东家,这也为周六的比赛带来了更多的关注点。

“毫无疑问这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两家西甲顶级俱乐部之间的比赛,直接的竞争对手。”这位出生在法国涅姆小镇的球员说道:“这些比赛无论对球员还是球迷而言,都是非常具有观赏性的。这将是一场重量级的碰撞,西甲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联赛之一,我希望我能一直处于高水平并留在西甲,越久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