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暗示离队?穆勒:在拜仁很好 但是未来充满变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在海因克斯的麾下,托马斯-穆勒的发挥如有神助,他在本赛季交出了10球9助攻的数据。不过据《442》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穆勒却暗示自己可能离队,这对拜仁来说不是好消息。

穆勒就是拜仁的象征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穆勒表示,“很难预测未来三、四年发生的事情,不过如果事情进展顺利,我为什么离开呢?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的能力是否有变化?那个时候球队的状况又是如何呢?我是否还能得到教练的信任呢?”可见,穆勒认为未来充满不确定性,这是他的未来未必就会在拜仁的一个重要因素。

此前曼联等英超球队都对穆勒产生过兴趣,而很多球员也的确向往来到英超的赛场闯荡一番。在谈到英超时,穆勒表示,“首先,你需要向我证明哪些球员有这样的梦想,通常,这些和经济以及竞技因素相关。在考虑很多因素后,有的时候,你会决定出国踢球,但是并没有人真的告诉我,我已经计划了自己的整个生涯。有很多短期的因素,比如私生活这样的事情也会影响你的未来。”

在很多媒体和球迷看来,托马斯-穆勒就是拜仁的象征,他的身上也有这支德甲豪门的DNA,但是穆勒的未来未必就在安联球场。

拜仁巨头鲁梅尼格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并不担心球员会强迫转会,也谈到了登贝莱和奥巴梅杨的例子,“球员需要尊重自己的俱乐部和管理层,尤其是教练,这是相互的,我不会随便将球员送到看台去,因为那会影响实力,而球员的实力需要体现在球场上,而不是在看台上浪费。”

在谈到英超球队对于拜仁潜在的挖角时,鲁梅尼格表示,“一些英格兰球队通常会通过给小球员父母钱的方式,来签下很多10-12岁的球员,我对此很怀疑。我们也准备投入很多,但是不会不计成本,我们会在青训领域做很多工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