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前瞻:SNG战FPX上演黑马对话 BLG欲阻iG十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迎来第六周第四日的争夺。电商新锐SNG对上势头正盛的FPX,而联盟霸主iG则受到春季赛黑马BLG的挑战,大战一触即发。【直播间

SNG VS FPX

比赛时间:3月9日 17:00

预测结果:FPX胜

LPL前瞻:SNG战FPX上演黑马对话 BLG欲阻iG十连胜

FPX

比赛看点:

1.年后状态正盛的FPX在上一场比赛中被Uzi所带领的RNG斩于马下,下路核心选手lwx刚刚经历了春季赛最为低谷的一夜。本场比赛FPX能否强势反弹,lwx能否走出上一场失败的阴影。而SNG在近期比赛中屡次被翻盘,这支年轻的战队显然缺乏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的经验。

2.中路两位新人中单bing与Knight间的对决颇具看点。本赛季,新秀天才中单Knight的表现可谓让人眼前一亮,无论从KDA还是场均击杀数据来看均位列联盟中单前三名。而FPX战队的阿兵同样值得肯定,年后的阿兵调整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上周与LGD的比赛中他连续斩获两场MVP,无论沙漠皇帝还是加里奥都得心应手。两位天才中单的对决令人期待。

3.下路强强对话,国产ADC选手Lwx碰上韩援Fury。在本赛季,FPX王牌AD选手Lwx的表现可谓有目共睹,在常规赛首周面对现在的西部领头羊SS战队时,Lwx还曾用薇恩豪取五杀,带领FPX拿到胜利。而韩援Fury本赛季在场上表现也十分强势,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已斩获三次MVP。

近期成绩:SNG最近屡遭翻盘,在本场比赛之前苦吞两连败。而FPX状态正盛,在年后取得3胜1负的好成绩。

IG vs BLG

比赛时间:3月9日 19:00

预测结果:iG胜

LPL前瞻:SNG战FPX上演黑马对话 BLG欲阻iG十连胜

iG

比赛看点:

1.本场比赛之前,iG已取得九连胜的骄人战绩。在年后的比赛中,iG还未曾输过任意一小局的比赛。本场比赛,iG是否能够保持自己的不败金身。而BLG在与RW的比赛中也展示了自身的韧性,与其鏖战三场。BLG能否对iG造成麻烦,阻断其连胜势头。

2.上路选手的对决可谓颇具看点,古风美男AJ对上韩国强援The shy,谁能取得线上优势。本赛季的AJ表现十分强势,已经斩获七次MVP仅次于xiye,位于MVP排行榜第二名,可谓是BLG最强势的Carry点。而The shy的表现则更为惊艳,常常在线上就能帮助队伍打开突破口,还曾多次上演多人包夹下的完美反杀操作。上路的强强对话,一触即发。

3.iG下路天才AD选手Jackeylove迎来Jinjiao的考验。随着赛季的进行,Jacklove的表现越来越强势。而老牌ADjinjiao在本赛季也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高峰。双方下路组合的对拼结果之直接决定着比赛的走势,不知作为新人的阿水能否稳住心态,打出优秀的表现。

近期成绩:iG已取得九连胜,年后还一局未输状态正盛。而BLG刚刚遭遇RW的打击,急需调整。

(文/SY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