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局余震!孔蒂领衔4大名帅或接任巴黎 内马尔也留不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巴黎在欧冠1/8淘汰赛被皇马双杀,失去了晋级欧冠八强的机会,这对于去年夏天花费4亿补强阵容的巴黎来说是巨大的打击。而随着此番欧冠的出局,大巴黎也是余震不断。主帅埃梅里的走人已经没有悬念,孔蒂、波切蒂诺、穆里尼奥以及西蒙尼都是巴黎的目标,同时来自法国的《RMC》的消息称,埃梅里甚至有直接被解雇的可能。不仅如此,来自西班牙的《阿斯报》称,目前巴黎球员也正在担心欧冠的出局会造成内马尔的离队。

大巴黎被打得溃不成军

巴黎在去年夏天花费2.22亿欧元引进了内马尔,同时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买断的方式引进了法国妖星姆巴佩,巴黎花费如此巨资就是为了在欧冠有所作为。虽然在本赛季欧冠前五场比赛获得全胜,但是第六场小组赛输给拜仁的比赛就让巴黎高层有些窝火。而在欧冠淘汰赛中,巴黎两回合面对着皇马也是连续输球,虽然这有着内马尔因伤缺战的因素存在,但是无法杀入欧冠八强的成绩却是巴黎高层无法接受的,而从目前的情况看,作为主帅埃梅里也将会是替罪羊。

法国《队报》头条披露巴黎接触孔蒂的消息

埃梅里的下课已经没有悬念,而各大媒体也开始讨论埃梅里的接任者:来自法国的《队报》认为,切尔西主帅孔蒂以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都是可能的人选。孔蒂上个赛季带队赢得英超冠军,但是在本赛季却无法再次带领切尔西实现辉煌,目前在英超艰难度日的他很难在夏窗留任,而这位铁血主帅也得到了巴黎的关注。波切蒂诺最近几个赛季带队热刺战绩高光,而在欧冠中的成绩也逐渐上升,因此也成为了巴黎的换帅人选。

西媒则认为,巴黎会邀请穆里尼奥或西蒙尼

而来自西班牙的《阿斯报》则认为,在巴黎主席纳赛尔的眼中,孔蒂以及波切蒂诺的分量不够,他更希望邀请在欧冠赛场有着出色成绩的穆里尼奥以及西蒙尼,穆里尼奥两次带队赢得欧冠,而西蒙尼也是两次杀入欧冠决赛,两人靓丽的欧冠执教成绩深得纳赛尔看重。

巴黎名宿马克斯维尔也有望接过教鞭

同时来自法国的《RMC》给出了更加震撼的消息,这家媒体称,巴黎高层对于埃梅里极度的失望,因此有可能会立即解雇埃梅里,目前在俱乐部工作的马克斯维尔或巴黎助教卡马拉将会出任临时主帅。不仅如此,纳赛尔还决定对球队管理层进行重组,球队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的压力很大,要知道上一任体育总监克鲁伊维特就是在去年欧冠被淘汰出局后黯然离职的。

内马尔或也将离开大巴黎

巴黎的出局不仅使得球队的主帅以及管理层遭到了质疑,而且这次的输球也让队内的马尔基尼奥斯担心内马尔的离开。巴黎花费巨资引进内马尔就是为了赢得欧冠,但是巴黎的输球证明了他们与顶级球队的差距,而与此同时近段时间关于内马尔要到皇马踢球的消息不断,在马尔基尼奥斯的眼中,这次输球或许会使得内马尔离开:“我们现在必须保持团结,我想让内马尔留下,我们需要时间变得更强,然后再去赢得一切,内马尔是我们重要的成员,他需要对我们的计划以及团队有信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