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巴拉杀死热刺!破欧冠11月球荒 4天2球助尤文回收半亿

腾讯体育讯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伤病之后,迪巴拉重回球场。近4天,迪巴拉重新恢复了自己关键先生的表现。4天之内,迪巴拉先是进球绝杀拉齐奥,再攻入激战热刺的决胜球,意大利媒体和尤文经理马洛塔指出,这是可能给尤文带来半亿收入的关键球!

迪巴拉4天2球尽显关键先生本色

如今意甲争冠双雄竞速令人窒息。在上周末,那不勒斯和尤文同时迎来罗马双雄的挑战,那不勒斯惨败给罗马结束连胜,而在另一边,尤文图斯1-0力克拉齐奥,从而争回了夺冠的主动权(尤文目前虽然还落后那不勒斯1分,但少赛一场)。尤文经理马洛塔指出:“对阵拉齐奥的比赛里,他攻入了精彩的进球,那是一个价值冠军的进球!”赛季末再来复盘,若尤文真的夺冠,那么这决定性时刻的首功,当属迪巴拉。

回到欧冠,迪巴拉再次成为决定先生。公平的说,迪巴拉本赛季欧冠的整体发挥并不算太好,统计显示,本战之前,他是欧冠所有未进球球员里,射门次数最多的那一个。

但小组赛不进球,到了淘汰赛就摧城拔寨,这无论如何也是一件好事。此战对决热刺,尤文一度处于劣势,无法给迪巴拉提供足够的支持。他全场比赛只拿到了3次射门机会,2次是硬桥硬马的中远距离强行攻门,算不上机会。但第66分钟,当伊瓜因回撤拿球送出直传后,迪巴拉一次反越位成功,单刀射远端上角破门。他打破了自己从上赛季至今,历时330天的欧冠进球荒,用自己本赛季第29脚欧冠射门,找到了本季第一个欧冠入球。

有人算了一笔经济账,如果迪巴拉4天前对拉齐奥的进球价值冠军,那将给尤文带来更高收入。再算上此战淘汰热刺后,尤文的欧冠分成水涨船高,这两个进球,很可能给尤文带来半亿的收入提升!普遍认为,迪巴拉是如今意甲身价最高的球星,这显然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能力、技术、形象和商业价值,这也是因为,到了真正生死攸关,需要球员用个人能力去决定生死的大场面,迪巴拉靠得住!

本赛季迪巴拉在各线赛事里出场33场,已经攻入19个进球,追平了他上赛季的进球总数,而上赛季他用了49场比赛才攻入19球。这样的数据显示,年方24岁的迪巴拉还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意媒早就指出,迪巴拉若能保持健康,绝对是同龄球员中的欧陆顶尖水准,他想要继续提高自己,真正去挑战足坛一哥的宝座,就需要不断的在决定性场面里建功,并将此变为一种常态。这几天,迪巴拉做的很好。

接下来的欧冠生死战,包括世界杯恶战,都是对迪巴拉的巨大挑战,但同时也是他登台上位的绝佳机会。小组赛的低效已是过去时,面对职业生涯至今最佳的良机,迪巴拉志在完成从一个“绝世妖人”到真正“世界级巨人”的蜕变腾飞。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