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阿森纳强于米兰 和温格相比我是菜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米兰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称阿森纳实力比米兰强。

加图索发声

阿斯托里的突然去世让世界足坛都陷入悲痛,加图索表示:“一个伟大的男人离开了,他非常谦逊,我在米兰一线队踢球时,他在青年队,我们经常一起训练。我在基地健身房遇到他时,他总问我能不能使用器械,我告诉他这里是他的家。去年年底和佛罗伦萨比赛前,阿斯托里跟我说,为我在米兰开始新冒险感到开心,我会永远怀念他。”

谈及对手阿森纳,加图索表示:“阿森纳拥有很多冠军级别球员,实力比米兰强。我们要拿出最好的表现。和温格执教阿森纳时间相比,我就是一个菜鸟教练。阿森纳是技术型球队,我梦里都会想到厄齐尔,我想的是如何不让阿森纳射门。我们也会给对手制造困难,我们要展现自己的实力和精神面貌。”

对于意甲和英超的差距,加图索说:“英格兰10比0意大利,而在十年前,意大利对英格兰是10-0。现在球星都去英超,但这也给了意大利年轻球员成长的机会。”

博纳文图拉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能够晋级下一轮。想要击败阿森纳并不容易,但我相信我们有机会取胜。阿森纳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我们不能够犯错。”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