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开天价追求强力射手 法国前国脚身价20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广州恒大已经接近与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分手,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他们还在追求新的外援。据土耳其媒体“Gunes”的消息,恒大正在追求加拉塔萨雷球星戈米,这名强力中锋有望在夏天前往中国。

外媒报道截图

相关报道中称,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非常希望邀请戈米前往中国,最近,恒大的谈判代表已经开始“公关”戈米,他们直接与戈米的经纪人埃蒂尼-门迪取得了联系,并且许诺了一份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合同,这是目前恒大队内的最高薪。此外,为了说服加拉塔萨雷放人,恒大还准备了2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6亿元)的转会费。如果这笔交易完成,将是恒大队史上仅次于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大手笔交易。

土耳其媒体表示,恒大之所以盯上戈米,是因为这名球员本赛季的表现实在太火。在加拉塔萨雷,戈米已经成长为了一名顶级中锋。本赛季,戈米在23场联赛中打进24球、助攻5次,效率非常高;而且从类型上看,戈米也属于恒大没有的强力中锋,因此卡纳瓦罗才会对他产生兴趣。

不过,据称加拉塔萨雷在得知恒大有意引进戈米的消息后,也已经开始了应对措施。他们认为,区区2000万欧元就想带走戈米是不现实的。尽管加拉塔萨雷经济状况不好,但是他们还是不愿意以这样的价格卖掉自己的头号球星。

戈米今年33岁,曾经入选过法国国家队,是一名身体素质突出的黑人球员。在冬季转会期,戈米曾被被曝非常接近加盟一家中超俱乐部,但是因为加拉塔萨雷坚决不放而作罢。不过,戈米已经透露,今年夏天他会考虑转会的提案,或许这对恒大来说是个好机会。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