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今夏四亿妄为?攻强守弱!德尚面临甜蜜烦恼

腾讯体育特约法国《队报》哈维·彭诺特

德尚更倾向于能够发起快速反击的阵容

对于法国队来说,什么都还没有最终决定。最终的阵型可能会在433或者442之间产生。德尚倾向于能够迅速发起快速反击的阵型,因此在训练演练中,他会让更多的球员集中在阵型的关键区域,因此433阵型相对对他的胃口。而442或者是4231阵型则用牺牲一个攻击球员的代价来确保后腰位置得到更多的保护。这种阵型可能更激进,但是如果丢球会后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这个阵型中,两个边路球员的位置得到固定,格列兹曼的位置可能会前移。要么他会在吉鲁身边,作为442阵型的两个前锋,要么稍微后一点,成为4231中3中间的那个球员,随时发动攻势。德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去考虑阵型和打法。但是一般来说,他会倾向守而不是攻。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队伍往往不是打法最漂亮的那个。

法国一直都是世界杯的大热

毫无疑问,法国队是世界杯的热门。我们的球员都在欧洲顶级俱乐部效力,德尚也把球队捏合得非常团结。对于这样一支球队来说,可供选择的球员大约有6、70个,所以德尚也面临甜蜜的烦恼。但是我们在后防线上仍有隐忧,比如说西迪贝只是一个无奈的选择,我们要看门迪是否能在膝盖手术后成功归来。这个位置上的替补库尔扎瓦和迪涅此前并没有在大赛中证明自己。但是毫无疑问,我们的国家队非常的强大,德尚的管理也非常出色。

核心球员

保罗·博格巴

博格巴毫无疑问会是法国队的核心

博格巴从尤文转会到曼联时曾创下当时的世界转会纪录。但是来到曼联后,博格巴与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关系非常复杂。一旦发现博格巴的状态不在最好的时候,穆里尼奥会毫不犹豫地将他放在替补席上。在欧冠与塞维利亚的首回合较量中,他就是坐在替补席上,这足以证明,博格巴仍然不是曼联的绝对核心。但是他的教练也不是说完全不器重他。今年冬窗桑切斯的到来让他更多的后撤,较少地去进攻。这个位置其实是最适合他的位置。在法国国家队,德尚对博格巴无保留的信任,他知道这名球员的天赋,也知道他有改变比赛的能力。虽然不在最佳状态,但他仍然是核心球员。

姆巴佩

姆巴佩未来有无限可能

以1.8亿的欧元的身价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制造了去年夏天的躁动。不到一年时间,摩纳哥出身的这名射手就已经成了法国国家队的第一前锋。虽然皇马非常想要得到他,但是他更希望来到巴黎,他的城市。他很清楚,以他的年龄,还缺乏真正的高光时刻。但是他用他的表现证明了,即便在内马尔、卡瓦尼、迪马利亚身边,他也毫不逊色。这个超凡脱俗的男孩,注定要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在巴黎,如果卡瓦尼在替补席上或者是缺席的话,他就需要冲上去前去当9号球员。但是在法国国家队,他还需要证明自己。

瓦拉内

瓦拉内将成为法国队世界杯上的防守大闸

其实在有一些比赛的某些阶段,瓦拉内会出现一些问题,但是德尚对于他仍抱以足够的信任。在恩师的指导下,瓦拉内已经成长为皇马和法国国家队后防的顶梁柱。勿庸置疑,他是德尚目前最器重的球员,当洛里斯不在时德尚甚至会给他戴上队长袖标。他的后防搭档或许会是科斯切尔尼,但是后者现在在阿森纳这个赛季的状态并不好。亦或是乌姆蒂蒂,巴萨后卫目前状态正佳。无论搭档是谁,都不会影响到瓦拉内的位置。

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依然将成为法国队的箭头人物

因为他的长相,他的外形和他的踢球风格,格列兹曼是法国队的甜心。目前格列兹曼在马竞的状态相当神勇,他的支持者甚至担心他的状态来得太早,是否能够保持到世界杯期间。必须要说,这几年在西蒙尼的指导下,格列兹曼的踢球风格越加成熟,他能够不断的进球。对于德尚而言,格列兹曼的状态是进攻的保证。2016年欧洲杯时,他在一个繁忙的赛季后状态不佳。因此今年他必须要调整好自己。

预测阵容:

433

洛里斯/西迪贝、瓦拉内、乌姆蒂蒂(科斯切尔尼)、门迪/坎特、博格巴、马图伊迪/姆巴佩、吉鲁、格列兹曼(胡敏娟 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