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何去何从:遭尤文拒绝 下一站那不勒斯或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转投尼斯之后,巴洛特利在法甲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意大利前锋表示,在结束与尼斯的合同之后,他希望以自由身重返意甲。巴洛特利先后在英超效力过曼城和利物浦,赢得了全欧洲的关注。效力尼斯期间,巴洛特利在两个赛季的58场比赛里打入了39球,其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然而,意大利前锋的问题仍然在于无法尊重纪律,本赛季已经12次被黄牌警告,得到了1张黄牌,这比上赛季少了2次。其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在尼斯的表现让巴洛特利再次赢得了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关注,以下则是有望成为巴洛特利下一站的俱乐部。

巴洛特利

梦想目标:那不勒斯

巴洛特利表示自己有兴趣在下赛季转投尤文图斯,但随即遭到了尤文总经理马洛塔的拒绝,在对拉齐奥一战前,马洛塔公开表示尤文无意签入尼斯前锋。巴洛特利的下一个目标是那不勒斯,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督促意甲领头羊尽快有所行动。然而,有几个原因导致那不勒斯很难签入巴洛特利。首先,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并不喜欢拉伊奥拉,2016年时将这位经纪人描述为“令人讨厌的背痛”。其次,那不勒斯的明星前锋梅滕斯表现极为出色,赛季至今已经打入21球并有12次助攻。

现实目标:罗马

在英超,巴洛特利的表现缺少连续性。不论是效力曼城还是利物浦,他总是缺少连续性,因为球场外的胡作非为,巴洛特利又总是成为媒体的头条新闻。33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的巴洛特利更有可能转投罗马,并且跻身首发阵容。尽管31岁的哲科在本赛季排名意甲射手榜第7位,但波黑中锋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默契,而巴洛特利的破门效率会提升罗马的进攻。罗马主教练迪弗兰西斯科甚至表示他很乐意执教巴洛特利,“我会执教他的。两年前,我和他谈过,让他去萨索洛,但最终没有成行。尽管如此,他仍然是一名实力出众的球员。”红狼军团正在拿到欧冠门票为努力,但在排名前四的球队中,罗马是进球最少的俱乐部,自仅仅打入了44球,比那不勒斯少了18球。

脑洞大开的选择:埃弗顿

此前不成功的先例的确无法缓解应英超俱乐部对于签入巴洛特利的恐惧,但毕竟总是会发生奇怪的事情。拉伊奥拉表示他正在与多家英超俱乐部进行谈判,而《全市场》则建议巴洛特利加盟埃弗顿,毕竟,太妃糖2017年夏天就曾表达过对巴洛特利的兴趣。巴洛特利能力出众,有着明星光环,可以满足埃弗顿的雄心壮志,毕竟他们的新老板渴望调整英超六强。赛季至今,埃弗顿的进球数在英超仅仅排名第11位,而且只有鲁尼的进球数超过了两位数,但也只有10球。

我们的建议:桑普多利亚

巴洛特利在尼斯踢了两个出色的赛季,足以让很多俱乐部对他产生兴趣。然而,他的纪律问题或许会让这些俱乐部裹足不前,因为自2016年加盟尼斯以来,巴洛特利总共得到了21张黄牌和4张红牌。2016年,桑普多利亚主席费雷罗一度考虑过巴洛特利,但最终选择了同样极具争议的卡萨诺。桑普是一家只要球员做出贡献就会接受他们的怪异举动的俱乐部。卡萨诺已经退役,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名老将夸利亚雷拉,考虑到他35岁的年龄,他的职业生涯也已经到了尽头。桑普多利亚目前在意甲排名第6位,他们甚至有望在欧联杯门票的争夺中战胜AC米兰,目前他们以净胜球优势领先于红黑军团。巴洛特利渴望重返意甲,而如果能在桑普取得成功,那么他会真正赢得豪门的青睐。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