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男子排名:老米第18位小麦跌出前十 李昊桐第40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北京时间2018年3月6日,伴随着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老将米克尔森一洞加洞力克贾斯汀-托马斯,终结1687天冠军荒,以47岁的年纪再次捧起美巡赛奖杯,最新一期男子世界排名也新鲜出炉,米克尔森凭借本场胜利获得72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一举从34位上升至18位。中国选手李昊桐世界排名下降3位,本周位于第40位。

达斯丁-约翰逊没能在墨西哥锦标赛中成功卫冕,但是这位世界第一以总成绩27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排名第七位。这样的成绩还是让他“第一”的名号稳如泰山。

墨西哥锦标赛亚军贾斯丁-托马斯凭借着最后两轮的出色发挥,将总成绩也提升为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只可惜他在加洞赛中输给了米克尔森,不过他本期的世界排名超越了琼-拉姆,升至世界第二,而西班牙人拉姆则是来到了第三位。

第4位至第7位的座次不变,依旧是:乔丹-斯皮思、贾斯汀-罗斯、松山英树、瑞奇-福勒、布鲁克斯-科普卡、贾森-戴伊。

“迪拜王”汤米-弗利特伍德凭借着墨西哥锦标赛第四轮9只小鸟球,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并列第14位。他也一举挤掉了原来的第10位罗伊-麦克罗伊成功入围世界前十。

在上周选择休息的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则再次跌出世界前十,排名滑落至12位。排在第11位的是墨西哥锦标赛以并列第七位完赛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以并列第三名完赛的英格兰球员泰瑞尔-哈顿获得了25.2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上升至第13位。

中国选手李昊桐首次到海外角逐世锦赛,获得63名,得到奖金5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可是未能获得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下降3位,本周位于第40位。其他中国球员本周大部分选择了休息,整体世界排名略有下降。

(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