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波尔图前瞻:红军轻松晋级?3将或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3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回到安菲尔德球场再战波尔图,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利物浦一只脚已经踏入八强

比赛看点

1、利物浦无压力晋级?首回合利物浦在客场5球横扫波尔图,几乎提前锁定了一个8强名额。次回合利物浦回到安菲尔德再战波尔图,以红军的实力和目前的状态输5球的可能性实在太低,波尔图的战意也会有很大疑问,毕竟要填的坑实在太大,他们只有去到安菲尔德强攻利物浦一条路,这场比赛可能会打的很开放。

2、利物浦3将缺席:与波尔图的这场比赛,克莱因、维纳尔杜姆和伍德伯恩可能继续缺席。渣叔赛前确认不会对阵容进行大面积轮换,预计利物浦还是会在主场排出强阵。波尔图方面的伤员比较多,达尼洛、索阿雷斯和特莱斯伤缺,阿布巴卡尔、里卡多-佩雷拉和马雷加身上也有轻伤。

3、马内再发神威?双方首回合交锋,塞内加尔边锋马内完成帽子戏法,表现极为神勇,上周末英超马内也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与波尔图的次回合比赛,状态出色的马内应该会继续被克洛普所倚重,利物浦球迷也希望他们的大腿继续为球队建功立业。

赛前声音

克洛普:“我们会很尊重对手,我们是可以轮换,但我们不会这么做,我希望能够用一套最好的阵容来赢得比赛,这样做对我们也会带来帮助。”

伤停情况

利物浦:克莱因、维纳尔杜姆、伍德伯恩

波尔图:达尼洛、特莱斯、索阿雷斯、马雷加(疑)、里卡多-佩雷拉(疑)、阿布巴卡尔(疑)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7-米尔纳、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

前锋:19-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波尔图(4231):

门将:12-若泽-萨

后卫:2-马克西-佩雷拉、23-迭戈-雷耶斯、5-马尔卡诺、30-达洛特

后腰:27-奥利维拉、16-埃雷拉

中场:11-马雷加、25-奥塔维尼奥、8-布拉希米

前锋:14-帕西恩齐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