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贝利进球数据大对比 超越大神还需168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西甲第27轮比赛,巴萨在与马竞的榜首对话中笑到了最后,梅西在本场比赛贡献了制胜球为球队取胜立下战功。同时这个进球也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600个进球,赛后各大媒体对于梅西也是一片赞誉。而来自巴西的足球媒体《兰斯体育》也对梅西与贝利之间的进球数据进行了一番对比,这家媒体认为梅西有望超越贝利的进球纪录。

梅西在对战马竞的比赛中打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600个进球,而这场比赛也是梅西出场的第746场比赛,而在统计比赛与进球时,仅统计的是梅西在巴萨一线队以及在阿根廷国家队比赛的数据,不包括奥运会以及一些加泰罗尼亚内部的比赛。

梅西的第600粒进球

巴西足球名宿贝利曾经打入1284个进球,但是这一进球数据包括友谊赛、以及一些不知名的赛事,而根据RSSSF的统计,贝利在正规的比赛中出场835次,打入767个进球。这也意味着梅西距离贝利仅有167球的差距,一旦打入168个进球,梅西就会超越贝利的进球纪录。

在过去的九年中,梅西每年都能打入40个以上的进球,并在其中的七年打入50球,其中在2017年,梅西打入54球,而在2018年的16场比赛中也打入13球。《兰斯体育》认为,梅西在其职业生涯结束之时打入168个进球的概率很大,如果在最近五年每年打入34球,梅西就可超越贝利,而每年打入34球与梅西之前的数据对比看完全可能实现。

《兰斯体育》先是在进球数量方面将梅西与贝利进行了一次对比,而在进球的分布上,这家媒体也对梅西与贝利进行了一番比较。贝利打入767球中有60%是在国内赛事中,国内赛事贝利一共打入467个进球,其中在全国锦标赛中出场236次,打入138球,场均打入0.58球,其余的比赛都是一些巴西各洲的赛事。梅西在西班牙国内参加的比赛有三项,都是全国性的比赛,分别是西甲、国王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在这三项赛事中,梅西出战493场比赛,打入433球场均打入0.87球。

梅西距离贝利还有167球的差距

在国际俱乐部间的比赛中,贝利出场26次打入26球,场均打入1球,而梅西在欧冠、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中出场131次打入106个进球,场均0.81球。在国家队中,贝利出场92次,打入77球,平均每场比赛打入0.83球,而梅西代表阿根廷出场123场比赛打入61球,每场比赛进球接近0.5个。

由于国内赛事无法进行比较(贝利所踢比赛非常杂),因此将国内比赛进球数据剔除,我们可以发现贝利在国际比赛以及是国家队中,进球效率都高于梅西。而《兰斯体育》认为这与贝利当年所处的整体足球环境有很大的关系。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