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锦标赛米克尔森加洞胜托马斯 李昊桐63名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完成了最终对决。菲尔-米克尔森结束职业生涯最长冠军荒,加洞赛击败当红小鲜肉贾斯丁-托马斯。连续领先两轮的苏班卡-沙玛在末轮崩盘,跌至并列第九位。我国球员李昊桐连续两轮打出+2,排名63位。

最后一组出赛的米克尔森击出-5的66杆,自2013年英国公开赛夺冠后首次获胜,结束了职业生涯最长的101场冠军荒。

“冠军对我的意义难以用言语形容。”47岁的老米说道:“我知道胜利离我很近了,我最近的状态太好了。”

贾斯丁-托马斯在倒数第四组出发,最近31场豪取7站美巡赛冠军的他在18号洞打出绝世的球道老鹰球。他在球道上离洞杯119码的位置,用挖起杆打旗后,强烈倒旋直接把球拉进洞内,以2杆领先优势结束自己的比赛。

最后一组出发的老米则在15、16号洞连续推进小鸟,追平托马斯。

最终,世界排名52位的米克尔森以7只小鸟,2记博忌的-5杆,总成绩-16杆完成四轮比赛。世界排名达至顶峰第3位的托马斯则交出1只老鹰,6只小鸟,1个博忌的-7杆。双方总成绩战平,比赛进入双人加洞赛。

托马斯本赛季的两个美巡赛冠军都是在加洞赛中赢取的,包括了上周本田精英赛上击败卢克-李斯特。而米克尔森在在欧巡赛、美巡赛的加洞赛总胜率则达到73%。本周的加洞赛也是2018年举行的8场美巡赛中的第6次加洞对决。

加洞赛在par 3的17号洞上进行。24岁的托马斯开球打过,进入果岭环外的长草,米克尔森的球的球落在果岭上旗杆外6码处。

走向果岭时,驻场摄影师差点造成事故。他把注意力放在了米克尔森的身上,完全没有注意脚下,差点踩到托马斯的球,幸好托马斯及时挡住。惊魂未定的托马斯第二杆切短,导致第三杆距离还剩10英尺。

老米的小鸟推顺着洞口边过去,没有推进,推par。面对顶平的机会,托马斯的par推还是没有推进。最终,左手怪杰捧起了职业生涯的第43座美巡赛奖杯,拿走17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

这是米克尔森的第3次世锦赛的胜利,而且也是及时雨般的胜利。上个月,米克尔森20年来首次世界排名跌破50位,本周的胜利又把他提升至第18位。2005年以来首次连续4场比赛进入前10.

遗憾失冠托马斯也有收获,世界排名首次进入第二位。

我国球员李昊桐今天继续打出+2杆,以4只小鸟6个博忌完赛,四天成绩为73-79-73-73,排名63位。赛后中国一哥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这不是我理想中的一周,但首次参加墨西哥锦标赛还是很享受。

连续两轮领先的印度年轻球员沙玛周日表现不佳,与偶像米克尔森同组使他压力甚大。直到第12号洞才打进第1只小鸟。全天以2只小鸟5记博忌,总成绩-10并列第9位结束了职业生涯的首个世锦赛征程。他也是唯一一位前十名在周日打出高于标准杆。

世界第一、卫冕冠军达斯丁-约翰逊今天开球成功率不高,只拿下3只小鸟1记博忌的-2杆,总成绩-12并列第7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