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最强二人!凯恩携丁丁加盟腾讯世界杯企鹅战队

腾讯体育讯 腾讯世界杯企鹅战队又迎来两位世界级巨星,英超射手榜和助攻榜的领跑者哈里-凯恩和德布劳内,英超最强二人组携手加盟。【

世界杯最强阵容由你做主,你梦想的“企鹅战队”还希望谁来加盟呢?伴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腾讯体育正努力为中国球迷重磅打造世界杯梦幻阵容,邀请了众多世界级巨星加入腾讯世界杯报道之中,这个组合被腾讯网友亲密地叫做“企鹅战队”。

从乌拉圭天王苏亚雷斯开始,西班牙真核蒂亚戈、法国帝星格列兹曼、“世界第三人”阿扎尔、哥伦比亚大脑J罗、波兰锋霸莱万以及德国“新狮王”特尔施特根,这一个个闪闪发光的名字,先后宣布加盟腾讯世界杯其战队。

很多腾讯网友指出,“企鹅战队”里得分好手太多,还需要有顶尖的中场大师来输送炮弹,毕竟在足球这项运动里,架炮的、喂饼的人,有时比摧城拔寨的更加难得。无需担忧,“企鹅战队”迎来了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中场大师之一,这就是英超新霸主曼城的核心、比利时国家队头号大腿——被国人爱称为是“丁丁”的凯文-德布劳内。

放眼足坛,有的人顶着“天生赢家”光环,而有的人则是多年来一直踢出顶级足球,是江湖公认的顶尖高手,但职业生涯波折不断,还在苦苦等待重量级的奖杯来升华自己的江湖地位和职业生涯——这种球员,球迷称为是实力派,这种球员,往往比“天生赢家”更为可怕。因为他们不但拥有超强实力,更拥有对荣誉的极度向往,由梦想催生出的战力,让他们更加强大!德布劳内,就是这样的典型。

在比利时根特、根克两大青训营先后受训的德布劳内,少年时期就有着极为惊人的天赋,他的母亲出生在英国,因此他少年时期一度引发了英格兰队、比利时队两队的哄抢。选择为比利时而战的他,17岁就踢上比利时顶级联赛,19岁就进入比利时成年国家队,21岁时以7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切尔西。

在到了切尔西之后,德布劳内的职业生涯却起起伏伏,先后被租借至不莱梅、沃尔夫斯堡,而在狼队时期,德布劳内真正爆发,他成为德甲乃至欧洲的助攻王,一举拿下了包括德甲年度MVP、比利时体坛第一人等诸多荣誉。他的出色表现,让曼城斥资5500万英镑的巨资,将他签入麾下。

在曼城效力,特别是受到瓜迪奥拉点拨之后,德布劳内一举成长为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中场。到目前为止,他为曼城出场88场英超,有着惊人的20个进球和41个助攻,这样的数据对于一个位置靠后的中场而言绝对是“火星人”级别。目前曼城高居英超联赛积分榜榜首,其中德布劳内的作用无需多言,他绝对是蓝月亮的第一核心。

在比利时国家队,德布劳内也是绝对核心,他是指挥球队节奏和进攻方向的核心人物。2018世界杯,比利时贵为五大夺标热门之一,德布劳内的发挥将决定“欧洲红魔”能否圆梦。踏入世界杯时,德布劳内将从26岁迈入27岁——这是巴乔、齐达内、皮尔洛、伊涅斯塔等一代代世界杯传奇取得成功的黄金年龄,很多专家断言:2018世界杯上,德布劳内一定会绽放出华美异彩。

哈里-凯恩,这是在梅西和C罗之后又一个响当当的名字,这位三狮当家射手已经成为世界级的前锋,在多家权威机构的最新身价榜单中,他仅次于梅西、C罗和内马尔,这位24岁的锋霸,这两年早已名扬天下,绝对是时下足坛90后第一人的热门人选。

11岁就加盟热刺青训体系的凯恩,在16岁就在热刺打上了成年队比赛,在先后被租借出去“打怪升级”之后,他20岁时成功奠定在热刺一队的核心位置。从2014-15赛季至今,连续四个赛季,他的英超进球数都超过了21个。至今140场英超,他疯狂的攻入102球,即便是阿兰-希勒、莱因克尔等英格兰传奇前锋,像他这样的年纪,也没有他这般出色。

2015-16赛季、2016-17赛季,凯恩两度射落英超金靴奖。本赛季,他也以24个进球暂时在英超射手榜上领跑。更重要的是,2017年自然年,凯恩全年各线赛事攻入56个进球,他超过了梅西、C罗等人的数据,打破了梅罗在自然年射手榜上长达7年的垄断。而凯恩也凭借自己出色的技术和意识,成功博得皇马在内的多家豪门俱乐部青睐。他绝对是梅罗之后足坛第一人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24岁的凯恩在英格兰队打上主力只有2年,但已为三狮军团攻入12球,特别是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上,他攻入6球,奠定了自己绝对主力和锋线核心的地位。2018世界杯,多年大赛战绩不佳的英格兰队希望取得重大突破,凯恩将是最大的倚仗。若真能在俄罗斯加冕冠军,哈里-凯恩也将是足坛一哥宝座的热门,他将是全球亿万三狮军团球迷关注的焦点。

成名已久,水准绝高的德布劳内和凯恩,因为或俱乐部不力或职业生涯颠簸,如今都还没有欧冠、世界杯这样的重磅奖杯傍身。如今的特么已走到升华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中国有句古话叫“厚积薄发”,作为各自俱乐部及国家队的核心,他们的梦想就是在2018年冲击欧冠、世界杯等荣耀,若能圆梦,他们势必会是冲击足坛至尊王座的热门!

腾讯2018世界杯 “企鹅战队”,不但有苏亚雷斯、蒂亚戈、格列兹曼、阿扎尔、J罗和莱万这些破门高手,不但有特尔施特根这样的世界级门神,又增加了德布劳内这样世界顶尖的中场大师和超级神锋,可谓星光璀璨。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劲爆的球星加盟。这些超级巨星将会是腾讯网友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的足球伙伴,在这个一站式平台上,这些超级巨星将为广大网友送上各种福利和礼物。近期内,“企鹅战队”更多巨星将会持续揭晓,敬请持续关注腾讯体育世界杯,这里就是属于你的世界杯主场!

世界杯企鹅战队球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