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公布中国杯名单:主力悉数来华 国足过招苏神

乌拉圭公布中国杯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 乌拉圭国家队将会在本月底来到中国参加中国杯邀请赛,昨晚乌拉圭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中国杯的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此前乌拉圭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力球员悉数入选,主帅塔巴雷斯几乎将所有乌拉圭知名球员征召入队,据乌拉圭媒体推测,这份名单中的绝大多数球员都将会参加今年的世界杯比赛。

乌拉圭国家队主帅塔巴雷斯昨晚公布了球队出征中国杯比赛的大名单,乌拉圭三条线上的最强球员都在阵中,届时中国球迷将可以近距离一睹卡瓦尼、苏亚雷斯、戈丁等世界级球星的表演。乌拉圭国家队将会在本月17日正式集结,届时球队教练组将向中国杯组委会递交最终名单,然后球员们从各自效力的球队直接飞往南宁与教练组汇合。乌拉圭国家队将会在3月23日在中国杯半决赛中迎战捷克国家队,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会和中国与威尔士的胜者争夺本届中国杯邀请赛的冠军。

乌拉圭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马丁-席尔瓦(瓦斯科达迦马)、马丁-坎帕尼亚(阿根廷独立)

后卫:戈丁(马德里竞技)、科茨(葡萄牙体育)、吉梅内斯(马德里竞技)、马克西-佩雷拉(波尔图)、加斯顿-席尔瓦(阿根廷独立)、卡塞雷斯(拉齐奥)、里加(马拉加)、莱莫斯(拉斯帕尔马斯)

中场:南德斯(博卡青年)、托雷拉(桑普多利亚)、贝西诺(国际米兰)、费德里科-巴尔韦德(拉科鲁尼亚)、本坦库尔(尤文图斯)、卡洛斯-桑切斯(河床)、加斯顿-拉米雷斯(桑普多利亚)、阿拉斯加埃塔(克鲁塞罗)、拉特索尔特(热那亚)、乌雷塔比斯卡亚(蒙特雷)

前锋:佩雷罗(埃因霍温)、斯图亚尼(赫罗纳)、马克西-戈麦斯(塞尔塔)、苏亚雷斯(巴塞罗那)、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