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世界杯美国站毛艺重伤退赛 孙炜获男全能第七

2018年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在美国芝加哥进行的2018年体操世界杯美国站结束了全部比赛争夺,中国体操队表现不佳,男子选手孙炜获得全能第七名,女子选手毛艺重伤退赛。美国本土选手包揽男女全能金牌。

体操世界杯美国站毛艺重伤退赛 孙炜获男全能第七

毛艺受伤

美国杯是全能赛事,只设男女全能两块金牌,所有选手都需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中国体操队此次派出了男队孙炜,女队毛艺的阵容,两人在全能方面都是中国队比较有实力的队员,这次中国队的目标是获得奖牌,争取更好的名次。

男子比赛综述:本土选手莫尔道尔强势夺冠

在男子全能比赛首项自由体操比赛中,世锦赛这个项目的冠军日本选手白井建三延续高人一筹的实力,他的D分高达7.100分,高于其他选手至少1分。尽管他发挥一般,出现了不少失误,完成分只有7.866分,还是以总分14.966分高居所有选手首位。美国选手莫尔道尔的整套动作难度不高,D分只有5.800分,但他完成出色,整套动作几乎没有失误,完成分达到了8.866分,以总分14.666分位居第二位。中国选手孙炜发挥出色,完成分也达到了8.633分,不过D分只有5.800分,最终凭总分14.433分位居第三名。在第二项鞍马比赛中,英国选手詹姆斯霍尔发挥出色,他凭借难度分6.200分位于第一位,比赛中他尽管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还是凭借完成分7.966分、总分14.166分位于鞍马第一位,第一项结束后排名第一的白井建三鞍马实力一半,难度分只有5.300分,完成分也只有5.800分,这一项他只拿到了11.100分,基本退出了全能冠军的争夺。莫尔道尔尽管难度分只有5.600分,但他依旧凭借全场最高完成分8.466分,总分14.066分获得鞍马第二名,总成绩升至第一位。孙炜难度分达到了6.000分,但发挥一般,完成分拿到7.733分,总得分13.733分,位于鞍马第四名。第三项吊环莫尔道尔延续强势,他再次拿到全场最高完成分8.633分,加上难度分5.700分,总分拿到14.333分,总分依然高居第一位。孙炜吊环发挥出色,一套动作到位干净,难度分6.000分位列第一位,凭借完成分8.133分、总分14.133分位列吊环项目第二位。此项结束后孙炜总得分也上升至第二位。在随后进行的跳马比赛中,孙炜发挥中规中矩,在不是自己强项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完成分达到了9.233分,总得分14.733分与莫尔道尔位于跳马项目并列第三位。白井建三此项实力强劲,他拿到了15.066的总得分,位于跳马第一名。双杠比赛乌克兰选手帕拉尼克难度分6.100分、完成分8.833分都高于其他选手,他以总得分14.933分位于此项第一名,孙炜此项出现重大失误,完成分只有7.400分,加上较低的难度分5.200分,总得分只有12.600分。此项结束孙炜基本退出了冠军争夺,最后一项只能向奖牌冲击。莫尔道尔双杠拿到14.500分,依旧位于总成绩第一。最后一项单杠,背水一战的孙炜选择一套难度分只有4.400分的动作,却再次出现重大失误,完成分只有6.900分,总得分仅拿到11.300分,总成绩最终仅名列第七位。英国选手霍尔和莫尔道尔为冠军展开最后的争夺,霍尔凭借13.866的总得分获得单杠第一名。莫尔道尔顶住压力,单杠尽管以13.666的总得分输给了霍尔,但他还是凭借85.964的总得分获得男子全能冠军,霍尔以83.297的总得分获得亚军,乌克兰选手帕拉尼克以83.064分获得第三名。

女子比赛综述:毛艺重伤退赛

中国选手毛艺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是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得团体铜牌的主力选手。她现在在为争取进入东京奥运会阵容而努力,此次比赛的目标是希望获得奖牌。但第一项跳马就出现了意外,她在做踺子小翻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度,但落地时不慎跌倒,左腿呈现恐怖弯曲。经赛后检查,毛艺伤势为左大腿股骨骨折。据悉她现在已经接受了手术,一周后将进行复查,后续治疗和返京计划还要视具体情况而定。最终美国选手赫尔德以总得分56.599分获得女子全能冠军,世锦赛自由体操冠军日本选手村上茉爱以总得分55.633微弱的劣势去居亚军,但她已经显示了强劲的全能实力,东京奥运会势必对中国队带来强力冲击。美国另一位选手基夫以总得分54.365分获得第三名。

(summe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