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伤情详解:或缺席三个月 世界杯首战前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在世界杯年,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内马尔因脚部受伤而接受手术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在接受手术之后,内马尔的康复时间或许会长达3个月,那么,这是否会影响他出战世界杯呢?我们来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以及众多疑问。

内马尔本赛季已经几乎确定赛季报销

内马尔受了什么伤?

在上周日3比0战胜马赛一战时,内马尔在与对手拼抢时右脚第五跖骨骨裂,脚踝受伤。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埃梅里一开始否认26岁的巴西边锋会接受手术,甚至会表示他会参加对皇马的关键战役,但在与内马尔的家人、巴西国家队队医协商之后,巴黎方面做出让步,决定让内马尔在本周末接受手术。

巴黎圣日耳曼一开始表示内马尔右脚骨裂,埃梅里周五表示,“内马尔是脚踝扭伤以及骨裂,我看了他的X光片,只是看到了一条裂纹。”但巴西国家队队医拉斯马尔则坚持认为内马尔右脚第五趾骨骨折,最终迫使俱乐部接受了让内马尔手术的决定。

内马尔在哪里接受手术?

巴黎圣日耳曼在声明中表示,“根据球员的说法,内马尔已经决定本周末在巴西接受手术,罗德里戈-拉斯马尔博士以及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萨永教授陪同内马尔接受手术。”随即,巴西国家队发言人罗德里格斯确认内马尔“99%”在周六接受手术。本周六,巴黎圣日耳曼发布公告,确认内马尔的手术取得成功,将在六周内公布伤情报告,以确认内马尔恢复训练的详细日期。

没有内马尔,巴黎很难翻盘

内马尔会缺席多长时间?

在4月份之前,内马尔肯定无法复出。巴西边锋的父亲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巴黎圣日耳曼知道他们无法指望内马尔出战之后的比赛。他的康复会持续6到8周的时间。”然而,拉斯马尔的态度更加悲观,“他的恢复期会在两个月到三个月之间。”

巴西人会错过俱乐部的那些比赛?

在还有11轮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的领先优势多达14分,这意味着内马尔的缺席不会影响巴黎争夺法甲冠军的希望。然而,巴黎将在下周二在欧冠迎来对阵皇马的关键战役,内马尔的缺席显然削弱了法甲班霸的实力。在首回合对阵皇马时,巴黎以1比3告负,但他们本来有很大的希望完成逆转,但内马尔的缺席让巴黎逆转的希望小了很多。更加棘手的是,即使他们能够逆转皇马晋级八强,内马尔也将缺席将在4月3日、11日进行的两回合四分之一决赛。考虑到内马尔的恢复时间会长达3个月,那么很有可能会缺席将在5月26日进行的决赛。

内马尔必须保证能够参加世界杯

是否能够出战世界杯?

内马尔肯定无法参加巴西队在三月底的热身赛,桑巴军团届时将对阵俄罗斯和卫冕冠军德国。而在2014年世界杯时,德国曾在贝洛奥里藏特进行的半决赛中以7比1大胜巴西。尽管内马尔会缺席这两场热身赛,但他显然不会放弃自己去俄罗斯的梦想。巴西主教练蒂特已经公布了自己届时的首发阵容,而内马尔名列其中。蒂特仍然可以坚持自己的计划,所有国家队必须在5月中旬向国际足联提交30人大名单,然而,在6月的第一周,他们必须将这份名单缩小到23人。

内马尔能否在俄罗斯恢复到巅峰状态?

很显然,内马尔能否在夏天恢复巅峰状态还是未知数。在此前12场比赛里,内马尔打入了13球,并且送出了7次助攻,但考虑到他复出之后联赛所剩无几了,留给他恢复状态的时间也不多了。巴黎本赛季最后一场法甲将是5月19日主场对雷恩一战,但内马尔的目标则是出战6月17日巴西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对阵瑞士的世界杯首战,至于他能否首发出场还是个未知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