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名宿:泰达丢球只因后卫腿短 中超开幕式让球迷多个年三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2018赛季中超首轮比赛,做客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津门足坛名宿沈福儒,针对泰达与华夏幸福一战也做出了津味十足的趣味点评。对于泰达本场比赛的丢球,沈指竟把原因归在了泰达后卫腿短!

在本场津冀之战前,沈福儒就再度展露出他津味十足的幽默点评。对于开幕式前的花车巡游表演,沈指导点评说,“这开幕式等于让咱球迷又过了个年三十儿。嚯,看这小闺女,光个脊梁大凉天站花车上也够有本事……”

泰达与华夏幸福一战,泰达门将杜佳发挥神勇,在下半时扑出点球,并封出了董学升势在必进的射门。对此,沈福儒指导点评说,“咱天津人当守门员,从曾雪麟那阵开始就好,咱就有这传承。”

对于本场比赛发挥惊艳的泰达新中卫巴斯蒂安斯,沈指导点评说,“咱泰达今儿这个三个外援都起作用了。这个德国中卫脚下很干净。人家不愧是德国人,真是德国人风格,就知道向前。这乔纳森,来回往返70米解围,让咱在比赛最后能喘口气。”

谈到本次比赛泰达遗憾未能赢球的原因,沈指导幽默的分析说,“其实华夏那进球咱能防住,无奈何啊,咱后卫腿短!感觉今天施蒂利克还是要让曹阳继续坚持一会。曹阳不在,在中后场球员心里发慌。处理球不老练,总是弄回传球,影响士气!”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