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点凶!重庆喝水哥怒掐队友 曾一口水喝掉65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在中超首轮重庆与人和的比赛中,重庆门将隋维杰补时阶段怒掐替补登场的U-23队友尹聪耀。

重庆取胜人和,门将隋维杰成焦点

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向汉天送出精准斜传,跟进的奥古斯托禁区右路无人盯防,一记劲射打在边网上。

人和在补时阶段险些扳平比分

由于对此球的防守不满,重庆门将隋维杰愤怒冲向自己的队友尹聪耀,值得一提的是,尹聪耀第89分钟才替补登场,登场刚3分钟便让自己的老大哥“失望”。幸运的是,虽然尹聪耀这次防守失位,但并没有丢球,对于这位年轻的小将来说,这也是一次经验教训。

小将尹聪耀遭遇隋维杰“掐脖”

比赛结束后,隋维杰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自己的冲动行为作出道歉,他表示:”2018赛季首胜,感谢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场上我和小尹发生不团结的气氛,作为老大哥我检讨,作为门将也要以稳为主,感谢各界的关心,我们私下关系很好!我们球队也一直很团结!谢谢各位理解! ”

隋维杰为“掐脖”行为道歉

隋维杰在中国足坛也是“大名鼎鼎”,2015赛季重庆和辽足的比赛,辽宁利用一个定位球机会,趁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受伤倒地球员身上的时候,偷袭扳平比分。当时重庆的守门员就是隋维杰,正是他在门柱旁喝水,重庆尴尬让出到手的3分。

隋维杰因为“喝水丢球”一战成名

赛后,重庆对隋维杰处以5万元的罚款,同时重庆的赢球奖100万变为平局奖40万,隋维杰一口水“喝”掉了65万。

隋维杰被网友调侃为“喝水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