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内讧升级?奥巴梅扬:曼城进球后有人提前缴械

奥巴梅扬在与曼城的比赛也罚丢了点球

腾讯体育讯 在接受法国电视台SFR体育频道记者采访时,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明确表示,在英超第28轮枪手主场迎战领头羊曼城的比赛中,阿森纳队内有某些球员提前放弃了对于胜利的追逐了。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英超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一场焦点大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主场迎战曼城。在上周末进行的联赛杯决赛中,阿森纳刚刚在温布利大球场0-3惨败于曼城,应该说此役是枪手复仇的天赐良机。可惜虽然本轮阿森纳是主场作战,然而他们依然难以奈何实力强劲的曼城,凭借着贝尔纳多-席尔瓦、大卫-席尔瓦以及萨内攻入的3粒进球,瓜迪奥拉麾下的虎狼之师再次血洗枪手。

是役奥巴梅扬为阿森纳首发登场,下半场当本方0-3大比分落后时,这位加蓬快马前锋罚失了一粒点球。赛后在接受法国SFR体育频道记者采访时,奥巴梅扬明确表示,目前阿森纳队中有很多球员均士气低落,在贝尔纳多-席尔瓦为曼城首开纪录之后,枪手阵中就已经有球员放弃了比赛。

当时奥巴梅扬说道:“如果阿森纳无法攻破对手的城池,那么一切当然都会变得无比艰难。实际上,此役阿森纳本来创造出了几次得分机会,本来我们可以取得更好的结果,并且完全有希望以本场比赛为契机触底反弹。我必须承认,曼城踢得非常出色,他们在本场比赛当中的发挥,使得该队完全有资格被称为是国际足坛最强球队之一。再次重申,无法破门得分,阿森纳肯定会遭遇巨大的困难,而且我认为,我的某些队友早就已经提前缴械投降了。”

此役战罢,阿森纳暂时以13胜6平9负积45分的战绩位列英超积分榜第6位,目前枪手距离第4名、北伦敦死敌托特纳姆热刺尚有10分的差距。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仅剩10轮便将全部结束的此时此刻,10分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差距。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