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议裁判向巴萨球员认错:没看到!百分之百是我责任

球员向裁判抱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巴萨和拉斯帕尔马斯之战主裁判承认做出了错误判罚,并且向巴萨球员认错。

迪涅在上半场的一次手球

拉斯帕尔马斯门将在禁区外手球

巴萨客场1-1拉斯帕尔马斯,比赛中主裁判拉霍斯至少出现了两次极具争议的判罚,一个是漏掉了主队门将齐齐佐的红牌,他跑到禁区外手球。另一个是给了主队点球,当时球打中门柱后弹在了近在咫尺的巴萨球员迪涅手上,这显然是一个被动的无意手球。

赛后,巴萨方面对拉霍斯的判罚表示了极度的不满。《马卡报》报道称,根据电视直播在球员通告的画面,拉霍斯向巴萨球员表示:“这是我的责任。当时处于我的位置,看不到齐齐佐那个球,所以我没法做出判罚。”此外,拉霍斯也向参与讨论的迪涅承认错误:“这是我的责任,百分之百是我的责任。”

这场比赛让巴萨连续78场未被判点球纪录遭终结,有一部分球迷认为巴萨长期不被判点球不正常,对此西甲主席特瓦斯并不这么看:“我不觉得奇怪,我也不会批评裁判的表现,即使有视频系统也不会让所有判罚都正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