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回应加盟洛杉矶传闻:去美国踢球很吸引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伊布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去美国踢球的传闻,他表示前往那里踢球很吸引人。

36岁伊布本赛季在曼联复出,目前7次出场并在联赛杯打入1球。不过,这位前瑞典国脚去年年底再次遭遇伤病,此后一直缺席比赛。前不久,有媒体爆料伊布可能前往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表示伊布会决定是否继续留在英超。

在接受采访时,伊布表示:“我不知道有几个瑞典球员去美国大联盟踢过球,前往美国是很吸引人的,洛杉矶也是一座美好的城市,我经常去那里度假。目前所有的传闻都还是传闻,我不管是否出场都会有传闻,这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我还活着。”

对于目前的身体情况,伊布说:“现在我膝盖感觉很好,我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不过在长时间远离比赛后,我还需要时间来适应,而且我也要和自己的年龄做斗争。我认为我为出场做好了准备,我很乐观。”

谈及曼联,伊布表示:“现在我们还处在英超、欧冠和足总杯中,英超已经很难了,曼城很出色。其实曼联也很好,但如果没有获得冠军就很难说你做的很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ming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