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0-2挪威 两连败小组垫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2018年阿尔加夫国际女足邀请赛小组赛第2轮,中国队0-2挪威遭遇两连败,目前小组垫底。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3点,中国队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

这是第25届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一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为3个小组进行,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队、挪威和葡萄牙女足同为A组。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中国队排名第16位,挪威队列第14。这是中国队第22次参加阿尔加夫杯,历史上曾经2次获得冠军,不过去年只排名第10。挪威队曾经4次夺冠,但上届只获得了第11名。本届赛事,中国队首轮1-2不敌葡萄牙,挪威3-4输给澳大利亚。

第2分钟,挪威抢断发动反击,恩根大禁区外劲射打偏。第9分钟,任桂辛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后直接打远射,皮球因为角度太正被挪威门将没收。第18分钟,刘杉杉断球后传到左路,薛娇下底传中,挪威后卫解围未能踢到,许燕露在禁区中路得球后射门打高。

第20分钟,中国队开出战术角球,王霜右路内切后射门被挪威门将托出底线。第24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王霜主罚开到禁区,王珊珊插上射门太正被挪威门将没收。第25分钟,扬森斜传禁区,陆菲菲出击失误未能摘下皮球,恩根头球吊空门得手,挪威队1-0领先。

第34分钟,斯波德小角度射门被陆菲菲扑出底线。第44分钟,王珊珊在成功断球后送出直塞,王霜迅速插上摆脱了对方后卫的铲抢,但随后的射门太正,被挪威门将扑出。

女足阿尔加夫杯两连败

第48分钟,王珊珊被蕾纳斯拉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中国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王霜主罚开到禁区,宋端射门高出横梁。第51分钟,宋端底线附近回敲,王霜禁区内得球调整一下后打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61分钟,挪威打出快速反击,恩根直塞,陆菲菲出击化解险情。第63分钟,恩根回传,哈娅维在点球点附近射门,吴海燕解围没有踢得太远,扬森在禁区外得球后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72分钟,王霜在左路倒三角回传,王珊珊禁区内射门偏出立柱。第76分钟,王霜横敲,任桂辛跟上射门力量不是很大,被挪威门将轻松没收。第82分钟,任桂辛长传禁区,挪威门将出击失误将球漏过,闫锦锦插到门前铲射,但被挪威球员抢先踢出底线。第89分钟,恩根倒三角回敲,挪威球员第一脚射门被陆菲菲挡出,梅耶尔德补射,陆菲菲扑救只是轻轻碰了一下皮球刘杉杉解围也未能成功,皮球过了底线,中国队最终0-2挪威遭遇两连败,目前在小组中排名垫底。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22-陆菲菲、2-刘杉杉、3-李丹阳、4-薛娇、5-吴海燕、7-王霜、11-王珊珊、14-许燕露(第82分钟,12-金坤)、15-宋端(第68分钟,27-闫锦锦)、20-张睿(第77分钟,9-唐佳丽)、23-任桂辛

挪威出场阵容:12-菲斯科斯特兰德、4-雷纳斯(第58分钟,3-托里斯托迪尔)、6-梅耶尔德、11-斯波德、16-莱内、20-哈娅维、21-乌特兰(第66分钟,7-E-托尔森斯)、22-松斯特沃尔德、25-扬森(第66分钟,17-明德)、32-雷兰德、33-恩根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