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纽卡前瞻:冲4连胜 克洛普PK贝大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1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29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冲4连胜:最近一个阶段利物浦的状态保持的很稳定,上轮他们在主场4-1大胜西汉姆后最近3场比赛全部获胜。目前红军积57分排在联赛第3位,距第2的曼联只有2分差距。此役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纽卡,克洛普的球队希望能延续赢球势头并争取超越曼联提升排名。

2、红军4将伤缺:克洛普赛前透露,维纳尔杜姆、因斯、克莱因和伍德伯恩很可能因伤无缘与纽卡的比赛,米尔纳的伤没有大碍,亨德森适合比赛。纽卡方面,谢尔维将因伤错过与旧主的比赛,冬窗租借来的斯利马尼也仍然无法出战,好消息是盖尔和里奇已经没有问题可以出战。

3、克洛普再PK贝尼特斯:曾在利物浦执教6年带队拿到过欧冠冠军的贝尼特斯将再次重返安菲尔德,他上一次带领纽卡斯尔来到这里以2-2逼平利物浦。目前的纽卡需要为保级抢分,贝大师当然希望能在安菲尔德带走分数,与克洛普的再次交锋,贝大师准备好踢一场硬仗。

赛前声音

克洛普:“目前俱乐部正处在一个美妙的时刻,但我们仍然需要在训练场上努力工作用最好的态度的备战下一场比赛。纽卡?我们知道利物浦的传奇贝尼特斯将来带队来到安菲尔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很欣赏他,这场比赛肯定会很有趣,但同时也会很困难,我们需要保持专注。”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67次交锋,利物浦80胜41平46负占优,进294球失205球。

伤停情况

利物浦:维纳尔杜姆、因斯、克莱因、伍德伯恩

纽卡:斯利马尼、谢尔维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21-张伯伦、23-埃姆雷-詹、14-亨德森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纽卡斯尔(4411):

门将:12-杜布拉夫卡

后卫:22-耶德林、6-拉塞尔斯、20-勒琼、3-杜梅特

中场:11-里奇、14-海登、10-迪亚梅、15-肯尼迪

前腰:17-阿约泽

前锋:9-盖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