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黄油手!刘殿座看齐英格兰门神 曾诚:扶我起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恒大主场以4-5不敌富力出师不利,作为丢掉5球的门将刘殿座,这场比赛难以满意。尤其是他的黄油手丢球,更是无比致命。此时此刻,想必恒大会更加想念曾诚。

刘殿座鞭长莫及

中超首轮便迎来引人注目的广州德比,这亦是让人无比激动。这场对攻大战上,双方总共攻入9球。其中最让恒大感到无语的,无疑便是第4粒丢球。当时扎哈维右路带球突破,随后输送传中球,这时埋伏在大禁区前的乌索得球劲射!刘殿座的身体碰触到了皮球,但他却未能将球接稳,皮球随后又漏进了恒大队的球门,这也令恒大以3-4再度陷入到落后的局面。

GIF回看刘殿座黄油手丢球瞬间

类似的一幕,还曾出现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1-1战平美国之战,美国队的邓普西禁区外远射时,原本毫无威胁的射门,但英格兰队的门将格林在扑救时却意外脱手,皮球径自滚入英格兰队的球门。正是这样的失误,令英格兰队最终1-1憾平美国队,未能获得开门红。

2010年世界杯英格兰门将也曾这样犯错

实际上,刘殿座的发挥在长期以来,便饱受质疑,外界认为他难以填补曾诚受伤带来的损失。此番单场丢掉5球,以及出现黄油手丢球这样的奇耻大辱,这对刘殿座无疑是一个相当沉重的打击!(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