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扬城再迎硬战 豪言百分百信心夺金腰带

金扬城

腾讯体育3月2日澳门讯(文/徐思佳)3月2日晚,2017 IBF丝路冠军联赛总决赛在金光综艺馆举行。在备受瞩目的147磅B&R金腰带战中,中国拳手金扬城将迎战俄罗斯新秀亚历山大-克特夫,这场比赛也被业内人士认为是当晚最“针尖对麦芒”的硬战。赛前,金扬城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最大的优势在于心态,“我从来对自己都是百分百的信心,这一次就是冲着金腰带过来的。”

出生于1988年4月1日的金扬城,曾是广东省队的选手,2007年退队后他曾经回到温州老家跟随父母做皮革生意,但他的内心却并不喜欢做生意,2010年他告别家族生意,在之后的五年里,金扬城接触过很多工种,他做过快餐服务员、当过司机、也做过手工......经历了7年迷茫期的他2015年重回拳台,再次在拳击舞台上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和存在感,目前他的职业战绩是7胜2负2平3KO。

赛前的称重仪式上,金扬城一脸轻松,手里拿着自拍杆兴奋地记录下现场的每一个画面,面带笑容地说:“我最大的优势就是心态好啊,自己把自己的优势打出来就可以了,遇到谁就是一个字,上去干吧!”

金扬城所言不虚,在上一场比赛中,2017 IBF丝路冠军联赛徐州站的半决赛中,一度不被众人看好的金扬城仅在第一回合就将泰国实力战将纳融·布恩禅(Narong Bunchan)TKO。“既然参战了,我就始终告诉自己要全力以赴”。那场比赛之后,他的教练兼经纪人于杰评价说,金扬城是一名“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拳手,遇到弱的拳手他的实力可能发挥不出来,但遇到强的对手,他反而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今晚的丝路冠军联赛中,金扬城将直面俄罗斯劲敌亚历山大·克特夫(Alexander Kotov)。这名出生于1996年的俄罗斯新秀拥有7胜4负1平4KO的战绩,也是本级别强有力的竞争者。“对于这个对手我有看过他的机场比赛录像,也做过专门的研究,至于比赛的胜率,我从来对自己都是百分百的信心,这一次就是冲着金腰带过来的!”金扬城自信地说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