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关注建业:曾请道士做法被谴责 靠近少林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在转会截止日当晚官方宣布,葡萄牙前锋奥兰多-萨加盟。比利时媒体《DH》详细的介绍了建业以及所在的城市郑州情况,提及了上赛季建业主场的做法事件。

根据外媒报道,奥兰多-萨转会费800万欧,他司职前锋,曾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奥兰多-萨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布拉加、波尔图、富勒姆、华沙莱吉亚、雷丁、标准列日等队,2016-17赛季代表标准列日出场28次,打进17球,本赛季已为标准列日打入9球。

比利时介绍了奥兰多-萨新东家的情况:建业俱乐部不是中国最知名的,至少不是最吸引球迷的俱乐部。建业也只有少数几名球员受到关注,比如曾经效力过西汉姆、博尔顿的葡萄牙前锋里瓦兹-特,在塞维利亚踢过球的胡安-卡拉。

建业主场拥有三万个座位,他们一开始并不是中超联赛常客,升入中超后也降级过。在重新回到中超后,建业也一直在为保级奋斗,只有一次拿到过亚冠联赛资格。上赛季,建业一度也非常困难。为了避免降级的灾难,建业和鲁能比赛前,甚至有道士在场地内做法事祈祷。道士在桌子上盖着一块黄布,通过烧香向众神传递信息。尽管这个做法遭到了中国足协的谴责,但建业最终2-1击败了鲁能。

建业俱乐部位于中国中东部城市郑州,这里以历史和文化闻名,省博物馆被认为是全国最好的博物馆之一,这里也有很多历史遗址。离郑州不远,有着著名的少林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