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超级强队也有输球时候 弋腾是新队长

腾讯体育3月1日广州(文/曾潇) 新赛季,球风华丽的广州富力希望创一番新业绩。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曾对外喊话,中超的目标定在前三。不过,在广州德比之前,斯托先礼后兵,恭维起了恒大。

他说:“我们很尊重广州恒大这支球队,过去七个赛季,他们证明了中超王者地位。如果明天我们能够赢下比赛,我们会非常开心,但即使输了也不会很失望。最重要是我们不会去改变我们的初心、我们的策略,坚持以往的风格,像我们以往证明过的那样。”

当然,这么说只是为了卸下不必要的包袱,好在赛场上放手一搏。斯托并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超级强队,有时候也会有输掉比赛。上赛季我们证明了我们有能力战胜恒大,明天比赛的结果不知道,但我们每一场都是带着同一个目标,就是为获得比赛胜利而战。”

姜至鹏离队后,斯托一直没有对外宣布新任队长是谁。斯托先是幽默地说,“如果裁判允许,我会自己戴上队长袖标。”随后,他郑重揭开谜底,主力中后卫弋腾成为了富力队长。

弋腾则表示:“经过两个月的冬训,大家都做好准备。明天是一场很重要比赛,是德比大战,希望能打出我们自己风格。我们想追求更好成绩,每一场都会拼尽全力,信心准备好了,更多的留待明天场上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