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埃拉:已与国安球员称兄道弟 不谈空目标首战取3分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文/赵宇)作为国安队中前场进攻的重要核心球员,比埃拉虽然来到球队时间并不长,但在融入性方面没有什么问题,他表示队友们都像兄弟一样对待自己,新赛季之初不想空谈太多伟大目标,只希望能够跟全队赢下每一场比赛。

比埃拉将身披23号球衣

比埃拉表示,自己是怀着梦想来到这里的,“希望来到这里之后能够跟大家并肩作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和巴坎布一样,比埃拉做出来中国踢球的决定也很艰难,“今年是世界杯年,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但毫无以为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虽然我跟大家相处时间并不长,但大家都像兄弟一样对待我,我希望能够跟大家一起更好的完成比赛。”

比埃拉既能踢中前卫,又能踢边前卫,属于前场的多面手,他和巴塔拉的特点有些相似,也有人说他是加强版的巴塔拉。对于新赛季的目标,他说:“我现在不想空谈太多更大的目标。比赛每个周末都会有,我就是希望和大家一起把每个周末的比赛赢下来,把三分拿到手。赛季末的时候和兄弟们一起庆祝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