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农心杯金志锡欲亲手终结擂台 柯洁:接下来交给我!

柯洁

腾讯体育讯 2月28日,第19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12局在上海战罢,中国队副将党毅飞半目憾负韩国队副将金志锡,止步五连胜。金志锡赛后豪言这次来上海他的目标就是亲手终结擂台。中国队主将柯洁昨晚发微博公开表态:“(党毅飞)辛苦了,接下来交给我吧。”

韩国队在农心杯上迄今获得过11冠,有八次是李昌镐扮演最终的终结者,另外李世石、崔哲瀚和朴廷桓各扮演过1次终结者。此外朴廷桓还在第15届、第18届农心杯上下过最终局,先后输给中国队的时越和中国队的范蕴若。

昨天的比赛中,美男子金志锡打着中国棋迷赠送的领带。赛后他透露说自己这次来上海就是想来终结本届农心杯擂台赛的,但是申真谞说他想先上,结果申真谞又被党毅飞灭了。昨天的比赛一波三折,党毅飞中局一度局面占优,但顽强的金志锡官子阶段奋力追赶,最终以多一个劫材的优势险胜半目。

针对3月1日与中国队主将柯洁的比赛,金志锡说只要自己不犯2月28日那局比赛那么大的错误,自己能发挥水平的话就能赢柯洁,柯洁昨晚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党毅飞)辛苦了,接下来交给我吧。”柯洁的好友、著名毒奶唐韦星跟帖说:“就服你,后面两天加油哦。”有棋迷调侃:“(唐)长老给对方加油好吧!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了。”

中国棋迷还是很喜欢柯洁的这种霸气的性格的,有球迷说:“这句台词你大概憋很久了吧?可算轮到背景板出场了。”也有网友说:“柯洁加油干爆他们,把冬奥会的场子都给咱找回来!”也有粉丝写道:“你是最像骑士的棋士,是脚踏祥云的盖世英雄,是洪水来临之时坚不可摧的防线。 接下来,看你的了!”

有韩国棋迷赞叹,党毅飞在中国队开局遭遇三连败的危急时刻出场,能非常稳定地连赢五场,有当年韩国队主帅李昌镐的风范。(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