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黑龙江连宣12人 前恒大猛将携两届金靴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早上,中甲升班马黑龙江火山鸣泉官方宣布杨一虎、毛开宇等9名内援(包括三名U21球员),以及人和外援马西卡等3名外援加盟球队。

杨一虎,1991年9月16日,出生于广东省。身高177厘米,体重65公斤,司职前锋。多次入选国青队,为国家队攻入9粒进球,在2011年代表广州恒大出战与皇马的比赛中攻入恒大唯一进球,出色的表现被视为恒大的希望之星。转会人和后成为球队主力队员,各项赛事累计出场69次,贡献多次进球。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毛开宇,1991年1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身高183厘米,体重75公斤,司职中后卫。曾担任呼和浩特中优队长,为呼和浩特队立下汗马功劳,两次入选中国国青队,并随队获得潍坊杯国际邀请赛冠军。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呼和浩特东进足球俱乐部、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呼和浩特中优足球俱乐部。

许东,1991年2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身高183厘米,体重75公斤,司职左边后卫。曾为哈尔滨连续效力四个赛季,在中乙、中甲及中超联赛成为了球队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主力之一。中超联赛共出场19次,打入一粒进球。职业生涯曾效力于辽宁东北虎足球俱乐部、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白子健,1992年10月16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身高175厘米,体重69公斤,司职前卫。特点速度快,爆发力好,曾被重庆力帆队视为未来之星,同时也是第七名征战韩国联赛的中国球员。职业生涯曾效力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韩国大田市民足球俱乐部、韩国高阳KB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曹康,1993年01月08日,出生于山东省。身高185厘米,体重84公斤,司职后腰。2017赛季,曹康代表黑龙江火山鸣泉在联赛中首发出场27次,贡献1粒进球并荣获2017中乙联赛抢断王和全勤王称号。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于2017年租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

赵伟,1989年2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身高178厘米,体重72公斤,司职前卫。2017赛季中,赵伟代表黑龙江火山鸣泉在联赛中首发出场15次,替补出场6次,贡献4粒进球。职业生涯曾效力于辽宁东北虎足球俱乐部、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于2017年租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

巴巴卡·盖耶,英文名:Babacar Gueye ,法国国籍,出生于1986年3月2日。身高 186厘米,体重78公斤 ,司职中锋。曾为深圳队效力4年半,为深足攻入了80粒正式比赛进球,创造深足外援进球历史。并蝉联2012,2013两个赛季的中甲金靴。曾效力于法国梅斯足球俱乐部、深圳足球俱乐部、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

阿尤布·马西卡,英文名:Ayub Timbe Masika,肯尼亚国籍,出生于1992年9月10日。身高170厘米,体重70公斤,司职前锋。2012-13赛季,随队夺得比利时杯冠军。曾代表肯尼亚国家队出场15次,打进4球。曾效力于比利时亨克足球俱乐部、比利时利尔斯足球俱乐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维克托·戈麦斯·莱莫斯,英文名:Victor Gomes Lemos,巴西国籍,出生于1987年4月14日。身高180厘米,体重77公斤,司职中场。曾效力瓦斯科-达伽马等多家俱乐部。自2011年起在巴西各州联赛,及巴西联赛中征战。曾在2015、2017年率领俱乐部获得州联赛冠军。维克托整体实力均衡,进攻意识强,中场组织能力优秀;临场抢断果敢,远射能力出众。

芦宁(U21),出生于1998年1月26日,贵州省,身高191厘米,体重81公斤,司职守门员。曾多次入选中国国青队的集训名单。在中甲球队青训队的多场比赛中均有上佳的表现。相信未来会成为赛场中闪耀的新星。

范博健(U21),出生于1997年3月25日, 河北省,身高180厘米,体重73公斤,司职前锋。范博健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迅速成为中甲球队预备队的主力成员。在中国国奥队选拔赛、青年洲际挑战赛中为球队贡献多粒进球。期待范博健用不俗的实力、出众的技术,为俱乐部再创佳绩。

胡靖(U21),出生于1998年12月23日,四川省,身高184厘米,体重73公斤,司职后卫。曾多次入选国家青年队集训,代表陕西队参加全运会比赛,U19全国联赛等青年赛事。胡靖在中国国奥队选拔赛中表现优异,防守意识强,大局观出众。相信在未来赛事中将成为俱乐部的中坚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