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直言最看重英超冠军 期待斯特林尽快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当地时间周四晚,曼城将在英超客场挑战阿森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问鼎英超是本赛季曼城最重要的目标。

目前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曼城以72分强势领跑,比第二名曼联多了13分。尽管外界认为曼城本赛季夺得英超冠军只是时间问题,但瓜迪奥拉不敢掉以轻心:“英超是本赛季我们最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要集中精力。接下来我们6场比赛有4个是客场,球员们要保持专注面对如此困难的赛程。”

斯特林在曼城4-0战胜巴塞尔的欧冠比赛中受伤,对于他目前的情况,瓜迪奥拉表示:“斯特林已经好了很多,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复出,但希望在对阵切尔西或者巴塞尔比赛中能够出场。”

瓜迪奥拉确认费尔南迪尼奥将不会参加这场比赛,曼城铁腰在此前的联赛杯决赛中拉伤腿筋。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的亚亚-图雷是否会迎来机会?对此瓜迪奥拉说:“这取决于他自己,如果他能够找回状态就能出场。”

由于瓜迪奥拉最近总是在上衣佩戴黄丝带,英足总指控他这一做法有政治含义。对此瓜迪奥拉表示:“我会向英足总写信进行解释,我始终和英足总保持开放的交流态度。我也感谢曼城球迷对我的支持。”

前巴萨球星、西班牙传奇射手奎尼去世,瓜迪奥拉也表达了哀悼之情:“我要向他的家人表示问候,西班牙足球的成功离不开奎尼曾经的贡献。”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